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首页 >> 星闻报道 >> 华语
古巨基借唱索吻Twins 引歌迷不买帐(组图)
2004年01月05日10:17    来源: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古巨基前晚在Twins演唱会上,公然向阿Sa(蔡卓妍)索吻,引来全场起哄,更有歌迷大叫“不好”!最后基仔只好与Twins头碰头,借位扮相了事!

  连续五场《Twins04好玩演唱会》昨晚圆满结束,李克勤及吴浩康担任表演嘉宾,而前晚的演唱会上,在开场片段饰演阿Sa前度男友的古巨基现身会场,并向阿Sa索取分手前的最后一吻,现场观众即时起哄!虽然有歌迷大叫“不好”,但大部分观众齐声叫:“亲她”!基仔听见即说:“我都不是要吻阿Sa,改吻阿娇(钟欣桐)啦!”观众又再起哄,最后三人只好头碰头,借位扮吻。问基仔为何不肯吻Twins,他说:“只是搞气氛,不是要真吻!现在歌迷好开通。”前晚捧场的除了阿Sa绯闻男友黄又南,还有其初恋男友,难怪阿Sa献唱《恋爱大过天》后兴奋地说:“好开心呀!今日我初恋男朋友也有来!”

  Twins枕头受欢迎

  另外,Twins昨日开场前与师弟Boy'z及吴浩康诚心上香,两人双手合十,闭目许愿半分钟。其经理人霍纹希透露,场馆外售卖Twins精品的小摊档大受欢迎,连日来的生意额已高达四十多万元:“演唱会开支好大,摊档生意可以帮补上!最好卖是Twins枕头,每日都被抢购一空,个个都想枕住Twins!有个豪客说每样产品要一份,花几千块呀!”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