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首页 >> 星闻报道 >> 华语
ELLA伤后正式复出 S.H.E三人拍照贺新春
2004年01月05日08:51    来源: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ELLA伤后宣告正式复出!从这张独家贺岁照来看,ELLA兴高采烈地拿春联摆POSE,但SELINA与HEBE却要不时提醒她动作不可太大。

  虽然ELLA今(四)日才进录音室,与SELINA、HEBE组成“铁金刚合体”,宣布重返歌坛,为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录音。但早在元旦当天,ELLA早就迫不及待,S.H.E三人大会串,在摄影棚内提前向台湾的大成报读者贺新春。这更是ELLA正式复出前的第一个通告。

  像个过动儿、一刻都坐不住的ELLA,要她穿着铁衣、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简直是生不如死。如今终于重返工作岗位,ELLA与当时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模样判若两人,就像猛虎出闸,还兴奋地说:“我终于重获自由了。”

  由于ELLA的伤势不算完全复元,虽可重返工作岗位,但医生耳提面命,要她不可动作太大。与S.H为报纸拍摄贺岁照时,ELLA一时兴奋过头,忘记医生的警告,不断变化姿势,两个好姐妹只好充当监督,不断提醒她:“喂!你动作小一点、不要乱动啦!小心我跟你医生告状哦!”才让ELLA收敛些。既然全身不能乱动,ELLA到是充分运用嘴巴肌肉,在拍摄现场叽哩呱啦讲不停,还向S.H呛声:“那我动嘴总行了吧!”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