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首页 >> 星闻报道 >> 华语
刘德华今日抵川 正式进入剧组
2004年01月05日08:49    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记者昨天从永川茶山竹海中华茶艺山庄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刘德华很有可能于今天抵达重庆,正式进入《十面埋伏》剧组拍戏。

  在梅艳芳病故的当天,记者曾收到消息说刘德华会推迟来渝时间。据永川茶山竹海中华茶艺山庄一知情人士透露,剧组的人表示刘德华很可能于今日抵达重庆,并在几日内集中完成拍摄任务。

  刘德华在痛失好友梅艳芳之后心情肯定非常沉重,但是剧组在重庆永川竹海的外景戏拍到元月15日左右就结束,让他几乎没有调整情绪的时间,因此他也不得不硬着头皮上了。因为梅艳芳的治丧委员会将在元月12日为她举殡,并且火化遗体,因此刘德华很有可能加班加点赶完他在茶山竹海的所有外景戏,于12日赶回香港送梅艳芳最后一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