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首页 >> 星闻报道 >> 华语
《邓丽君画传》
2004年01月13日06:05    来源:成都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981年,刚从香港到台湾发展的演员钟镇涛(阿B)即传出与邓丽君过从甚密。有心人注意到,阿B在为电影《那溜溜的她》录歌时,只要有空档就会打电话给邓丽君。对外界的揣测,邓丽君只是回答:“你们猜吧!”

  其实,多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的邓丽君,与阿B认识已有四五年,1980年由钟镇涛和林凤娇合演的卖座电影《小城故事》,同名电影主题曲就是由邓丽君主唱。

  就在媒体围绕于成龙、钟镇涛等明星男友的话题之际,向来懂得与媒体沟通的邓丽君,在一次接受访问时透露了一段“独家恋情”。她说,几年前经别人介绍,认识了一位30多岁、住在美国的华侨子弟,长得英俊挺拔,事业有成,只可惜这位白马王子已经有位交往多年的美国女友。至于与这位白马王子的结局,邓丽君表白:“我看到他连话也说不出,怎能提出任何要求?”

  一段犹如小说中的情节,只是没有男主角的名字,没有第三人佐证,也没有结局。这倒像是一颗烟雾弹,至少邓丽君透露这个故事后,终于成功让专访她的记者转移了注意力,没有再多问有关成龙或钟镇涛的事。

  1981年,有段时间邓丽君经常悄悄地到香港几天,却又不愿惊动他人。邓丽君说有时是为了录唱片,有时是要办签证,都是些私事,因此不希望惊动他人。但有传媒发现,邓丽君至少有两次是“专程而来”,而且都是接受好友何俐俐和赵世光伉俪之邀,出席宴会或舞会。于是从社交界传出,何俐俐正在为邓丽君做媒,将曾经与多位女明星交往的小叔赵世曾介绍给好友,而且双方感情快速进展,邓丽君已经快要成为赵家媳妇了!由于消息越传越离谱,对这则传闻,邓丽君断然否认,她说,虽然和赵世曾认识,“但是总觉得我们之间搭不上线,欠缺一点缘分”。又笑说,“赵公子不喜欢我这种纯情又没有女人味的女孩子。”

  嗅觉敏锐的传媒其实猜得没错,此时何俐俐确实在积极扮红娘,精心安排了一场晚宴,邀请邓丽君与香港钟表商人潘迪臣见面。邓丽君承认:“我对潘先生是有一些好感的,但仅止于朋友。”

  不久之后,“真命天子”郭孔丞被曝光。事实证明,所有绯闻都是传媒捕风捉影,再经过拼凑而成的推理小说。(待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