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钻石项琏送珍妮 吹牛老爹欲抱美人归(图)
2004年05月02日17:32    来源: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尽管HIP-HOP歌星“吹牛老爹”还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整天戴着墨镜,大口大口地抽着雪茄,但这并不影响珍妮佛-洛佩兹的这位前度男友重新在伤心失意的珍姐心里再度光辉形象起来。尤其是吹牛老爹为抱得美人归还一掷千金,大方的不得了。

  虽然珍妮佛-洛佩兹和吹牛老爹在2001年就分手了,但是他们仍旧维持着朋友关系。有消息称在今年伊始,吹牛老爹就曾送了珍妮(即珍妮佛-洛佩兹)一条价值40万的钻石项琏。而在珍妮为吹牛老爹在百老汇的戏剧《太阳下的葡萄干》捧场后,吹牛老爹又再次出手大方得送给了珍妮价值70万美元的钻石项琏,试图一举攻陷珍妮的芳心。

  吹牛老爹在百老汇初演戏剧《太阳下的葡萄干》时,珍妮佛-洛佩兹向她的这位前任未婚夫送上了八束鲜花,并祝福他的演出能取得开门红。据知情者透露,吹牛老爹得知珍妮佛-洛佩兹示意要重续旧情后,既紧张又兴奋。珍妮(即珍妮佛-洛佩兹)在初演前来到吹牛老爹的化装间,祝他好运,其间两人甚至还紧紧抱在了一起。随后珍妮又坐在台下观看演出。

  虽然目前珍妮佛-洛佩兹和一位名叫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的歌手仍旧关系暧昧,但是吹牛老爹似乎并不在意这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