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众艺员清凉装迎台庆 陈炜性感三点抢镜(图)
2004年05月21日16:10    来源:南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亚视举行五月台庆浪接浪记者会
 

  南方网讯 为迎接亚视台庆,亚视众艺员齐以夏日装束出席“亚视五月台庆浪接浪”记者会,亚视一姐陈炜以三点式泳衣上阵,虽然她在泳装外穿上短裤,但美好身段呼之欲出,力压穿吊带裙的麦家琪、珈颍等女艺人,成功抢镜。



陈炜

  陈炜表示此次是带病上阵,因为公司要求穿夏装,为配合主题她便作此打扮。她透露前晚怀疑吃下过期鸭肾而肠胃绞痛,昨晨要看私家医生,结果要打针止痛,医生又见她小腿有瘀痕,检查发现她大腿二头肌韧带撕裂,并叫她两周内都不要压腿,她本来正为台庆排练,如今都要转形式,改演歌舞,她表示会尽力而为。炜哥笑说:“好在看医生,不是都不知自己瘀伤,拉伤大腿二头肌这么大件事,如果断了就真是不知怎么办。”

  麦家琪要做淑女


珈颍大爆男士最钟意看球

  麦家琪一身淑女打扮,她解释因为公司要求穿夏天服饰,她便穿得飘逸些,“让我做淑女啦,你知道我很澎湃,如果穿泳衣,大家就会将焦点摆在身材上,我签亚视是希望观众将注意力摆在拍戏方面。”她表示会作适当的性感,但不会每次出现都作性感打扮。

  而珈颍穿上白色黑点的背心,她在推介足球节目时,口快快说:“男士就最钟意睇波(看球)啦。”此言一出,在场男士立即哈哈大笑,她初时不知何事,及后才会意,并谓:“没有呀,我成日在酒吧听到球迷看球时叫'好波(好球)',就这样讲啰,估不到他们想到其它地方去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