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成沈阳电影节赢家 称更钟情电视剧(图)
2004年05月21日14:00    来源:时代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资料图片
   电影节评选结果即将揭晓,“最佳女演员”露出眉目

  范冰冰我特想到沈阳

  2004沈阳吾爱都市白领电影节观众评选即将结束,其中观众最喜爱的内地女演员奖中,范冰冰袁立周迅的票数始终位居前列,直到前天,三人的票数还不分高下,可是今天上午情况似乎有些变化,范冰冰凭借电影《手机》得到的选票成直线上升趋势,从目前统计的选票来看,范冰已经遥遥领先,很有可能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最终赢家。

  希望来沈阳

  昨天,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范冰冰的时候,她在电话那边显得很兴奋,并表示如果有时间希望能够来沈阳领奖。开始正在忙着拍戏的范冰冰,似乎没听懂记者的话,一直在问这是个什么样的活动。听说这个奖完全是观众自己评选出来的时候,范冰冰非常高兴,“我真的票数很高吗?”当记者告诉她,现在的选票是第一名时,她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大家能这么支持我。如果我能得到这个奖的话,只要有时间,我一定要去参加颁奖典礼,到沈阳看一看这些支持我的朋友。”

  冰冰的丰收年

  其实,去年冰冰为写真集作宣传时,就已经打算到沈阳来了。可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愿望始终没能实现。而今年冰冰的专辑和新的写真集也即将面世,除了电影节,她也有很多的机会来沈阳和大家见面。冰冰告诉记者,6月20日《包青天》关机后,21日马上要拍和谢霆锋合作的《绝代双骄》,因为是一个名著,所以冰冰要看书、看剧本,做点功课希望能演好铁心兰。所以专辑要到10月份才能正式发行,接下来12月份又要拍今年的写真集,看来今年可真是范冰冰的丰收年。在谈话的过程中,冰冰的情绪一直非常好,而且一再告诉记者希望能来沈阳看看大家。

  始终钟情电视剧

  很多人都觉得《手机》是范冰冰的一个突破,通过电影《手机》大家看到了另一个范冰冰。当记者问到她是否会把以后的重心移到电影的拍摄时,冰冰告诉记者:“如果没有之前拍摄电视剧中的一些磨炼的话,可能给我《手机》这样的机会,我都没有办法让大家满意。我觉得电视剧是一个基础,让你磨炼演技的一个空间。然后电影就是机会,有这样的机会,利用电视剧的基础,才能演一部好的电影。现在,通过电影《手机》我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得到了沈阳观众的喜爱,这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但现在很难遇到一部好的电影,所以,我觉得还不如演几部比较好的电视剧。”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范冰冰证实 谢霆锋将参与《绝代双骄》拍摄(04/12 09:01)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