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彭丹告别性感 素面演绎小人物(图)
2004年05月21日14:23    来源:时代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资料图片
 

  从马背上摔下,下半身失去知觉……彭丹为《最后的骑兵》差点瘫痪。

  电视剧《最后的骑兵》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以一个古老兵种--骑兵为线索,通过一个骑兵连和一群骑兵的经历,表现在军队现代化进程中,骑兵最终退出军事舞台这样一个历史性的事件。虽然是一部军人戏,可剧中自然也少不了要有“红花来配绿叶”,其中,香港演员彭丹就成功地当上了“红花”,扮演一个叫娜仁花的蒙古族少女。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彭丹,她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永远难忘《最后的骑兵》的拍摄经历,因为在拍这部剧时她不幸坠马,差点瘫痪。

  在香港彭丹被称为是走“性感路线”的女星,近些年她多半时间却都在内地拍戏,而且除了在《天龙八部》中饰演艳丽的秦红棉这一古装角色之外,其角色多为反映小人物普通生活的影视剧。对此,彭丹直言,她暂时会告别性感,全力饰演生活中素面朝天的小人物形象,因为她相信自己也有朴素的那一面未被人们认识。彭丹称自己喜欢来内地拍片,“内地的影视风格较为多元化,比起美国或香港地区‘男孩子就是打戏,女孩子多为脱戏’的单纯路线要朴实和细腻”。这也是彭丹来内地拍戏立志从头起步的原因。

  在《最后的骑兵》还没杀青前,就有消息传出说彭丹拍戏受伤,面临瘫痪。昨天,彭丹心有余悸地跟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我一不留心从马背上摔下来,致使胯部伤势加重,下半身都没有知觉了,当时我也吓坏了,生怕自己落下残疾,后来经过在美国的治疗,现在已痊愈了。”结束电话前,彭丹托本报向一直以来都在关心她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她说今后会多拍些好剧奉献给观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