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彪患肝癌自己不知情 好友冯小刚欲回国看望(图)
MUSIC.SOHU.COM  2004年09月06日09:26    来源:人民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傅彪患肝癌自己不知情
虽然做了肝移植手术,但傅彪的健康情况仍不好预测。

  著名演员傅彪患肝癌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悉,他已经于2日在武警总医院接受了肝移植手术,目前在肝移植特护病房接受恢复治疗,病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情况比较乐观。记者昨日获悉,实际上傅彪身边人一直对他隐瞒病情,称他得的只是肝息肉,动了手术就没大碍,而现在动完手术,医生告诉他已经没事了,只要静养就可以。虽然如此,傅彪的健康状况仍然十分不好预料。所幸的是,傅彪本人的心态比较好,比较配合医生的治疗。

  冯小刚将秘密回国———不许身边人随便接受采访

  傅彪在圈内的好人缘是比较让人羡慕的,他和张秋芳的甜蜜生活也被圈内人士津津乐道,但是,长年拍戏,傅彪的饮食一直不规律,也不太注意身体方面的问题。尤其是近些年,傅彪接拍的影视剧数量大幅度增加,荧屏、银幕都少不了他的身影,不过超负荷的工作也导致他患上肝癌,傅彪夫妇对此事很低调,朋友现在都找不到他们两人。傅彪的经纪合约是签在了冯小刚工作室,冯小刚一直很担心傅彪的病情,一直在加拿大的冯小刚按原计划还要在国外工作一段时间才回国。据悉他已经改变了计划,准备提前回国,秘密探望傅彪。平时傅彪对冯小刚是绝对的够意思,而在傅彪生病的时候,冯小刚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他规定不允许公司任何人随便接受媒体的采访,谈论傅彪得病这个事情,因为媒体的猜测和报道会使傅彪以及家人产生压力,不利于傅彪康复。

  网友纷纷祈祷傅彪———好人平安

  傅彪肝癌到了晚期,这个消息对于每个喜欢傅彪的人来讲,来得太突然!傅彪的影迷纷纷在网络上表示惊讶和感叹,同时祝愿他:好人一生平安。

  在圈内人缘极好的傅彪,戏缘也非常好。昨日各大网站上密密麻麻的网友祝福已经将网络塞得满满当当,网友相信好人一定平安,傅彪也一定能转危为安、逢凶化吉。由《大染坊》的导演王文杰执导,高明、傅彪主演的清装娱乐剧《大清官》日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这算是傅彪手术前演出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了。网友们希望,还有机会看到傅彪为这部电视剧做宣传,而年底的冯小刚贺岁大片《天下无贼》的各种新闻发布会,希望也能看到傅彪胖胖的身影。

  昨日当记者拨打茹萍电话,一听傅彪两个字:茹萍语气立即沉重起来,随后只说正在忙,就挂断了电话。

  傅彪好友侯耀华证实,傅彪的病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据悉,傅彪接受了10余个小时的肝移植手术,“傅彪的情况比以前好多了。一般来说,手术后3天才能摘除氧气面罩,但他1天便摘除了,应该说情况比较乐观。”

  肝癌移植手术的成功率因个体而异

  傅彪成功进行了肝移植手术,但是成功率如何?他今后还能拍影视剧吗?就此记者昨日采访了一位肝病专家,对方表示,肝硬化的移植手术,成功率比肝癌移植手术要长,但是肝癌的移植手术就不好说了。“每个人的个体不一样,所以肝移植后成功率也就不一样。但是肝移植手术后,肝的负荷量不能太大。”(宁玲宋红)来源:《华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