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傅彪悄闯“鬼门关”
MUSIC.SOHU.COM  2004年09月06日07:02    来源:四川在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傅彪已在京成功进行肝移植手术,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昨传来惊人消息:著名演员傅彪因患晚期肝癌,于3日在武警总医院接受了肝移植手术,目前在肝移植特护病房接受恢复治疗。傅彪的好友侯耀华证实,傅彪的病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情况比较乐观。

  肝移植手术很成功

  据悉,傅彪9月2日下午被推进手术室,该医院肝移植中心的刘主任参与了手术。他在术后被送入移植监护病房,当晚神志清醒,第二天早上能自己饮水,进少量流食。经过院方护理,他目前正在恢复当中,生命体征平稳。等他的各项指标比较正常后就可以离开监护病房。据了解,一般情况下,正常的肝移植病人在5天后就可以出监护病房。

  病来得很突然

  傅彪的一位好友介绍,傅彪的身体一直很好,能吃能喝。一个月前,他突然感到腹部疼痛,经过医院检查确诊为肝癌晚期。两周前,他住进医院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目前他的情况虽有好转,但也不容乐观。由于怕其父母和孩子承受不了,还未告知他们具体的病情。对于他住院手术一事,好友们也很意外,都在关注他的恢复情况。

  傅彪夫妇希望低调

  记者4日晚得知傅彪患病的消息后,致电傅彪夫妇,但傅彪手机一直无法接通,其妻张秋芳的手机则无人接听。他的好友李琦、刘威和张国立则无法证实傅彪是否患病,并一致表示:“对待该消息的报道一定要慎重。”

  4日晚,侯耀华致电傅彪夫妇后告诉记者,傅彪在武警总医院进行了一个多星期治疗后,于3日接受了10多个小时的肝移植手术,已暂时脱离了危险期:“目前傅彪的情况比以前好多了。一般来说,手术后3天才能摘除氧气面罩,但他1天便摘除了,应该说情况比较乐观。”侯耀华说,“傅彪夫妇希望在这件事情上保持低调,以免干扰他休养康复。”京华时报北青

  最新消息

  手术费最少30万

  记者昨日赶赴傅彪治疗的医院,但医院拒绝透露任何消息。两个小时后,一位好心的病友家属和记者攀谈起来,从她那里才知道,傅彪手术进行了13个小时,目前情况还不太稳定,由三个医生亲自看护,医生照料非常精心,技术也非常高超,只要身体底子好,一般手术后三四天就能正常吃东西,在普通病房住了。不过谈到手术费用,病友家属表示,自己的爱人也刚刚做了肝移植手术,手术费最少也要30万元。由于移植了新肝,一般病人都会出现排斥反应,病人一生都要吃一种减轻排斥的药。一天吃4粒,每粒40元。可以预见,即使痊愈后,病人也将背上沉重的经济压力。《信报》傅彪“垄断”四川荧屏观众:“傅彪的戏真实、舒心”

  著名演员傅彪患肝癌的消息昨日通过网络传开后,许多观众对病中的傅彪牵肠挂肚,纷纷打进本报热线,希望借本报传达对傅彪的关心。他们表示,“傅彪虽然演的大半为小人物,但他演得特别到位,我们看着觉得很真实,也很舒心,希望他好好养病,以后演出更多、更好的片子。”而近日,傅彪在四川荧屏上也风光无限,构成了观众的视觉大餐。四川电视台二套、成都电视台二套已分别推出由他主打的电视剧《重返上海滩》、《居家男人》,而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也将于本月9日起推出他演出的《新铡美案》。

  据悉,这三部剧体现了傅彪的多面演技。《新铡美案》中,傅彪演起了坏透顶的太监郭正。而在《重返上海滩》中,傅彪演的“探长”也是个大反派。当然,将傅彪特有的喜剧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的非《居家男人》莫属。此剧专为傅彪量身定做,他所饰的大学副教授,平实地表现出了知识分子的无奈和尴尬,是一部生活哲理很浓的轻喜剧。见习记者李健亚圈内反应消息来得太突然

  A、苗圃:不会吧,彪哥和我一起拍《作女》的时候,身体好得很啊,饭量也还可以,怎么会得这病的呢?本来我们《作女》剧组应该在6号来南京作宣传的,但后来就没有接到通知,那可能是因为彪哥的身体不好,所以取消或延迟了。

  B、《首播剧场》负责人:我是在上周四时得知傅彪生病的消息,是傅彪的经纪人打电话过来说,傅彪生了重病,不能参加6号的南京宣传活动了,但不清楚傅彪的具体病情和现状。

  C、《恩情》制片人张秀萍:5天以前,傅彪还主动给我电话,提醒我晚上看他的一个电视专访,电话里,傅彪有说有笑,根本没提身体不好的事情。在没有见到傅彪本人之前,我都不相信,这两天我要到北京去看看他。南京日报

  幕后

  傅彪张秋芳 夫妻情深

  傅彪与妻子张秋芳十分恩爱,近日两人主演的《恩情》、《妻子》频频亮相各大荧屏。两人结婚已经15年了,傅彪接受采访时曾“自鸣得意”:妻子是家里的菩萨。

  傅彪说:因为我拍戏,一年差不多有10个月在外面,家里所有的事情都是她在忙,我和儿子的衣服全都是她买的,你现在看我这一身,从里到外,都是她弄的。我自己也常说,妻子就是家里的菩萨。我常常说,这几年过来,我傅彪还没昏头,就是她在我身边提醒着我,让我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待人接物,我只要有一点不对,她就在旁边骂我,让我时刻保持清醒。

  张秋芳评价丈夫:“他啊,性格特别好,特别善解人意,是个踏踏实实的好演员。每次拍完戏,他回到家,我们就会聊个通宵。”

  虽然夫妻俩都是演员,可张秋芳却是傅彪的“戏迷”,她说:“我最喜欢傅彪的《青衣》,那个戏我是从心里觉得他真棒。我发着烧连续看完的。看完后叫了他三天的‘面瓜’,还打了一个电话给徐帆,怪她“怎么把我老公欺负成这样。”任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