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众明星昨晚齐聚央视晚会 龙的传人唱出中华情
  时间:2004年09月29日08:1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众明星昨晚齐聚央视晚会 龙的传人唱出中华情


  相关报道:赵薇接受搜狐独家专访 首次回应“打人事件”

  信报讯(记者唐峥)央视中秋晚会“中华情”昨晚在上海浦东举行,该晚会会聚了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众多明星,大家用歌声和音乐谱写出血浓于水的中华情。

众明星昨晚齐聚央视晚会 龙的传人唱出中华情

  晚会由来自台湾的著名主持人胡瓜和央视及上海、香港的几位主持人共同主持。众多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歌手为观众带来很多动听的歌曲,包括周传雄的《暖风》、黄耀明的《明日之歌》,黄莺莺的《来自心海的消息》,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等,我国著名作曲家叶小纲为观众演奏了十分优美的钢琴曲《月光下的情人》,他的琴声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浪漫、充满无数美好遐想的意境。而古璇等歌手则为观众演唱了《给我一个吻》、《香格里拉》等经典老歌。参加演出的还有王力宏、林俊杰、赵薇、黑豹等明星,在上海新天地分会场,林俊杰和黑豹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江南》和摇滚版的《城里的月光》。韩国歌手安七炫也赶来助兴。

  最后,这场会聚全球华人浓郁亲情的“中华情”晚会在王力宏的《龙的传人》中圆满结束。金春/摄

  
音乐频道劲爆新闻推荐
1 组图:明星们最想毁掉的镜头丑态照片大曝光
2 张敬轩解密广州歌坛:歌手北上发展等于自杀
3 张柏芝泪洒成都后续报道:借钱捐赠绝症女(图)
4 刀郎怒评西域刀郎:我是音乐人 他是小丑(图)
5 刘德华43岁生日与歌迷同庆 现场大跳艳舞(图)
6 周杰伦说错话惹恼蔡依林 小天后笑容不再灿烂
7 曹颖:离开央视是明智之选 年底准备进军歌坛
8 蒋大为“欠款”案起波澜 姚女士告蒋大为诬陷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