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组图:黎明拍新碟封面 轻抚女模美腿享尽艳福
  时间:2004年11月08日14:3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组图:黎明新专辑画面唯美 轻抚女模性感美腿

  搜狐音乐讯:久违两年没有推出个人大碟的黎明,这张全新作品《LEON DAWN LEON》由筹备至制作过程共享了四个多月的时间,而唱片内歌曲更是由四十首已录制的歌曲中精挑细选出来。

  专辑内六首MV,有画面色彩丰富的《一比一》,力邀黄秋生先生百忙中抽空摄制,也有浪漫的《无痛失恋》,有节奏强劲,可媲美外国MV的《什么》,还有远赴日本拍摄,用大量照片辑录成连续影像,深情流露的《伤口》等,带给乐迷不同的音乐风格及情怀。

  黎明除了参演幕前的演唱及演出外,更参与MV拍摄的后期制作工作,为了达到画面的完美效果,日以计夜在后期工作室中渡过。在这艰辛过程中,虽然会感到身心疲倦及孤单寂寞,但为了追求音乐及画面上的完美效果,都很努力、认真,并且做得非常高兴,真的是《会笑会哭》。

  广东唱片已于九月十一日在香港正式推出,虽然黎明发片当天要到新疆拍摄徐克导演的电影「七剑」而未能参与部份宣传活动,不过唱片销量依然非常厉害,新唱片更两星期稳占全港最大唱片零售店冠军。而最新国语大碟将于十一月八日在台湾及香港推出,最新专辑里《伤口》的音乐录像带也将于9日在《三立完全娱乐》中首播,希望带给乐迷一个惊喜。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3] [4下一页 
每日劲爆新闻推荐
1
2
3
4
5
6
7
8


共找到 8,824,30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