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纳文签约公司是真 制片人尹哲称是出于信任

YULE.SOHU.COM 2005-01-27 17:29  来源: 沈阳今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有人说这个时代是炒作的时代,其实不完全是这样,三天前,一条“王纳文签约”的消息传出来后,当事人王纳文和尹哲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这就弄得大家一头雾水,到底王纳文是否与尹哲签了约呢?记者昨天经过多方采访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

  尹哲:签王纳文出于信任

  尹哲是影视圈里著名的制片人,去年一直忙着做电影和电视电影,而今年的重头戏是大制作的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和四十集古装大戏《中国四进士》,在认真筹备自己新剧的同时,还签了很多演艺人才到自己的中联嘉业演艺人才部,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签约王纳文一事,尹哲昨天给记者一个明确定论,“其实我上周的确是到沈阳办事并与王纳文谈签约这个事情,我认为王纳文具备做一名演员的良好条件,与她签约我的确经过了一番考虑,依照我的经验来看,王纳文能在表演艺术上有一个突破,艺术是相通的,她在音乐上能做好,在表演上也应该做得不错。正式签约后我们会对她进行表演专业方面的进一步提高的整体安排。”签约王纳文不是我尹哲个人行为而是公司董事会的决定是公司行为。而王纳文最终签约的公司是中联嘉业,而不是文联。

  王纳文:签约是很慎重的事情

  对于与尹哲签约一事,王纳文昨天也给了记者一个肯定的说法,她表示,很担心给尹哲带来麻烦,现在有很多公司和单位都找到王纳文想签她,但是最终王纳文还是选择了与尹哲签约,对此,王纳文表示,“因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我最终只想选择一个人品好的人去合作,而到底是文联还是什么我不在乎,我只想让我的艺术生命长一些。”王纳文已经坚定了自己要走表演这条道路,而她本人现在就开始了学习,希望自己将来能演一个像“刘慧芳”那样温柔善良的女人的角色。对于进军娱乐圈的说法,王纳文很反感,“我一直都是在娱乐圈里,怎么能说是又进军了。”王纳文已经不在酒吧演出,正式准备演戏。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