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刘德华黎明首度合唱 林建岳公开招揽华仔(图)
  时间:2005年02月18日09: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刘德华黎明首度合唱 林建岳公开招揽华仔(图)

 

  林建岳的“丰德丽控股有限公司”前晚举行春茗,筵开四十多席,由于“寰亚电影”及“东亚娱乐”同属旗下,绝对是星光熠熠。老板林建岳偕妈咪林余宝珠一早到场,出席嘉宾有刘德华、黎明、杨受成夫妇、陈冠希、余文乐、陈宝珠与杨天经、任贤齐、张家辉、黄秋生、何超仪、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等。

  刘德华与黎明当年在歌坛上斗得难分难解,但近年华仔常拍摄寰亚电影,黎明亦加入东亚娱乐,前晚二人碰头,被安排坐主家席,及后更被邀上台合唱,掀起整晚高潮。华仔表示从未与黎明合唱过,二人有商有量选歌。华仔更向黎明笑说:“如果我可以上台拿最佳合唱奖,fans又支持的话,怎么办?”二人最后合唱了《浪子心声》,又邀请任贤齐及林家栋上台齐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林建岳公开招揽华仔

  华仔唱完两首歌后,落台拉林建岳及杨受成上台唱歌,还扺死的笑说:“Old Twins呀!”而林建岳被拉上台后,也不放过华仔,笑说:“刘华有没可能来我公司?”华仔就笑问老板出得起多少钱,令台下宾客忍不住大笑。林建岳亦在盛意拳拳之下,与华仔及黎明等齐合唱一曲《笨小孩》。

  看得十分开心的林太就笑言出三万元,请儿子再唱一首歌,但林建岳就笑言出多三万,请黎明及「华仔」唱好了。及后林建岳的一位朋友为他解围,出价十万,而「Ba叔」陈达志亦出五万元请「华仔」与黎明合唱,「华仔」笑言无所谓,因为他与黎明的慈善基金可以各分得七万五千元。不过,林建岳事后都应妈咪的要求,与两位天王合唱一曲《冰雨》。

  事后,华仔被问到是否真的签约林建岳旗下?他谓还未倾过合约的事,始终现时还在放假,三月后才打算,可与不同公司斟洽。下月他拍摄陈德森执导的《童梦》,由廿三岁演到八十三岁;被问到哪个阶段最难演?他谓一定是廿三岁,记得自己廿三岁时在拍《神雕侠侣》,当时一百六十磅,现在他要努力增肥。戏中应采儿演他的女友,莫文蔚就饰演他小时候的妈妈。

  张燊悦玩游戏险走光

  整晚春茗节目丰富,不少艺人都被邀上台玩游戏,又有大抽奖,全晚花费接近二百万。不少艺人发新年财,像王晶在「发财好市四重彩」游戏中,便因为有眼光,赢取了一万九千元奖金。身穿低胸装的张燊悦在玩游戏时,都表现落力,不时附身而至酥胸半露,差点走光。



共找到 57,74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