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义父开影视公司捧红女儿 刘亦菲要进歌坛(图)
  时间:2005年02月22日17:1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义父开影视公司捧红女儿 刘亦菲要进歌坛(图)

(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新闻午报报道,在顺利合作了两部金庸大戏《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后,记者昨(21)日获悉刘亦菲的义父——某地产公司老总陈金飞已于年前和张纪中合作成立了一个新传媒投资公司——红星坞国际影视公司。作为义父和法定监护人,陈金飞欲利用此公司的资源将宝贝女儿刘亦菲打造成国际巨星。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除影视表演外,刘亦菲已经签约日本索尼唱片公司总部,成为内地唯一一位能和索尼总部签约的歌手,而花一年时间在日本灌录第一张唱片是让刘亦菲成为国际巨星的第一步。

  “红星坞”成立不足一个月,一切事务尚在筹备中。公司主要以影视剧拍摄和艺人经纪为主,由于张纪中是公司的股东和艺术总监,故计划独立筹拍的第一部戏便是《鹿鼎记》,预计2005年年底就可开拍。此外,刘亦菲的好友林志颖以及近年来转往内地发展的香港女星张敏也已经确定会签约“红星坞”。

  在演绎“神仙姐姐”和“小龙女”两大角色后,刘亦菲的星途一片灿烂,更有意往歌坛发展。据其身边人透露,今年拍完都市剧《昨夜星辰》之后,刘亦菲将专注于歌唱事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再接拍周期较长的电视剧,但偶尔会考虑接拍剧本好的电影。刘亦菲将于今年七八月前往日本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和灌录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唱片,欲借此打开海外市场。(记者 潘昕)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