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在线试听:李炳辰2005全新作品—《不留》MV
  时间:2005年03月07日15:24   来源:搜狐音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在线试听:李炳辰2005全新作品——《不留》MV 

 
在线试听:李炳辰2005全新作品——《不留》MV

 

  2004年对于艺人李炳辰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他主演的《金手指》在全国各大电视台轮番播出,歌曲《只要喜欢》经过李炳辰的演唱把当代年轻人那种洒脱不羁的生活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标题“只要喜欢”也势必会成为时下年轻人新的时尚追求、自我标榜的标准。成为众多商家们新品上市的头号买点!歌曲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广大歌迷的拥戴,为他赢得了“亚太音乐榜”2004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成为华语乐最具天赋超新星。进入2005年,李炳辰再接再厉在阳春三月又推出了最新单曲—《不留》,依然是青春帅气,依然是魅力十足,但《不留》却带来了与《只要喜欢》不尽相同的新意。

  《不留》延续了《只要喜欢》的主题,更多表现了现在年轻人的那种时尚生活状态、那份洒脱的情感,快乐至上的信条。《不留》的词表达出现代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所爱,可以毫无保留的去付出自己,在浪漫不够多的时候,送你一瓶红酒、在温暖不够多的时候、送你一批丝绸,只要你真的快乐,我可以一件不留。总之,只要喜欢就可以都拿走, 全都拿走,我可以分文不收,只要你真的快乐,我可以一件不留。字里行间里都留露着真实的情感。《不留》这首歌的曲风以舞曲风格,来演绎意境中的那种情感。静和动之间让大家可以很完美的去触摸那份自由自在的流动。这首歌MV的拍摄导演以干净的画面冲满质感的表现了现代时尚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不留是一首可以感动人的歌曲,也是可以让人找到方向的神话。其实每个人都希望在还曾经单纯的时候有一个美丽的愿望,无条件付出、为之实现。

  这首新歌由著名填词人吴向飞和“英伦曲风”新一代代表人物曲世聪共同打造。MV由曾经给王菲、陈琳拍摄MV的著名导演王岳轮导演拍摄。为了把这首MV拍摄的得绚丽夺目,耗费巨资搭建了犹如太空一样的场景,人物造型也有如外星人般浑身银光闪闪充满质感。

  提起李炳辰,都不能不提到他的“恩师”——天皇巨星刘德华。正是刘天王的一句话,才造就了歌坛的一名后起之秀。4年前的春天,李炳辰同刘德华合作拍摄了香港导演关锦鹏执导的《旭日升》广告及MV《爱情新活力》,李炳辰因酷似年轻的刘德华而与他共同起舞,受到刘德华的大加赞赏,刘天王爱才心切,把李炳辰引上了歌坛。之后李炳辰因出任香港、台湾版游戏《笑傲江湖》令狐冲的形象代言人,并演唱了主题歌《只为你付出》而一炮打响,成为当年颇有影响力的新人。04年李炳辰再与刘天王会面时,少了原先的青涩,变得成熟起来。刘德华说他也看到过《只要喜欢》这首MV“很有创意,歌曲时尚好听,人也很帅气。”刘德华高兴的笑了起来,他们约定有机会再次合作,刘德华说:“05年就有戏合作,机会来了挡都挡不住”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炳辰有着十几年的专业舞蹈功底,凭着良好气质和出众外表,受到众多广告商的追捧,已然成为一位引领潮流的“时尚先锋”。作为新一代偶像代表,在短短几年里,他参与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包括《99艳阳天》中的“子骏”、央视偶像剧《绿茵少年》中的男主角“关山”以及央视大戏《金手指》中那个风度偏偏的“大少爷包杰”等。李炳辰表示,之前的成绩已经属于过去时,他不留恋!

  出道以来的第三张单曲《不留》虽然是充满春天气息的歌曲但却给人心里一种震撼,让人不禁感叹音乐的感染力是如此神奇!2005年,他会借着《不留》的春风让自己的演艺事业重新焕发新的光彩。

  



共找到 67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