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真实记录吐血史 住院24天体验被爱幸福感

2005年04月07日15:28
陈琳真实记录吐血史 住院24天体验被爱幸福感

 

  我坚持自己写文案,与其说是文案还不如说是记录真实的体验。

  (这张专辑)录音的时间特别长。几乎每天下午五六点开始进棚,一直录到凌晨五六点甚至七八点才出棚。(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今年2月3日,录完专辑最后一首《你可以不一样》,回家已凌晨2点,睡不着。突然喉咙一热,涌出一些东西,蹒跚走到洗手间一吐,是血。2月4日飞到沈阳,吐血还在继续,化完妆怎么看怎么不像自己,面如白纸,就真像人说的风一吹立刻会倒,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这哪里像人,分明是聊斋那些夜游的鬼。

  住进医院是2月5日,在医院一住就是24天,在这24天里,几乎每天都有人来看我,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被爱的幸福感。今天专辑已发行,我要把专辑的主题大声地告诉大家,就是爱与被爱。人这一生不能没有爱,如果没有爱那真是白来世界走一趟。如果只一味享受别人对你付出的爱,而自己却没付出,那他并不算真正体会到爱。

  13131是音符,也是快乐的符号。用13131做专辑名字还有两个寓意:1月31日是我生日,同时也是竹书文化的生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