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倩倩MV玩花样儿 《血浓于水》拒绝明星加盟
  时间:2005年05月13日11:2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记者了解到,歌手陈倩倩签约太合麦田之后的全新单曲《走马灯》已经于本月推出,同时她的全新大碟,也预计于5月底推出。而在主打曲《走马灯》的MV里也玩起了花样儿,让贝克汉姆、莱昂纳多等人的动漫形象出现在其中。

  据悉,陈倩倩的这首全新单曲《走马灯》由新锐女创作人莫艳琳、小慈联手打造,全曲电子味十足。

  

  

  《血浓于水》拒绝明星加盟

  信报讯(记者宗珊)反映两岸亲情的20集电视剧《血浓于水》在大连开机。与以往请明星来炒作电视剧知名度的手法不同,这部大戏却向明星说不,拒绝邀请有价无市的明星。

  《血浓于水》以我国改革开放后沿海经济发达城市和我国民族服装工业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为主线。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饰演女一号,此外国家一级演员刘冠雄、高放、徐松子、曹力以及实力派演员赵恒煊、姚刚、彭博、尚天瞳、钟超等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共找到 460,63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