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冰上王子光环 高昊更加“轻舞飞扬”(图)
MUSIC.SOHU.COM 2005年05月16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卸下冰上王子光环  高昊更加“轻舞飞扬”(图) 
 
卸下冰上王子光环  高昊更加“轻舞飞扬”(图) 
 
卸下冰上王子光环  高昊更加“轻舞飞扬”(图) 
 

  搜狐娱乐讯 以知名网络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已于日前在北京热播完毕,并陆续在全国多个地区播出,一时间这部由“网络文学的开山代表作”改编而成的偶像剧集成了众人的议论焦点。

  播映前大家还在纷纷猜测“痞子蔡”“轻舞飞扬”等人物的真人版将会是怎样的呈现在屏幕上面,几位当红偶像以自己出色的表现给大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有着小眼睛美男之称的佟大为、活泼可爱的新锐偶像高昊、哈妹薛佳凝、名模王海珍等人共同谱写出了这凄美的爱情故事,让人看完之后大呼过瘾。

  这部以近年最热门的网络小说及网恋为题材的青春偶像剧几年前已拍摄过电影版,口碑差强人意,而此次电视剧版则由佟大为担纲出演男一号痞子蔡,为了使故事性更加完整,剧集中又增加了许多角色,像小雯、小飞人及痞子蔡的前女友。可以说新加入的几个角色中,高昊饰演的小飞人最具画龙点睛之效。

  别看高昊一脸稚气可爱,可不要小瞧他,5岁开始训练滑冰的他,曾经是国家队成员,并屡次在全国花样滑冰比赛中夺得冠亚军,是绝对的“冰上王子”!然而出于对演戏的热爱,高昊终于忍痛放弃了滑冰,走上演艺之路。男主角佟大为对于高昊可算赞许有加,“现在外形好的偶像很多,但有实力、有内涵的偶像却不多,高昊就是那种能够由肢体动作引发内在冲动的好演员,聊天时,他告诉我他放弃了滑冰而走上舞台,就冲这份精神,他肯定能行!”

  演起戏来一丝不苟的高昊,私底下却是童心未泯。同剧的哈妹薛佳凝更是对高昊“偏爱有加”,还认高昊为“干弟弟”,一会奉上水果,一会献出零食……“开始他还不好意思要呢,”薛佳凝说,“后来我们常常‘吃成一片’!他戏演的好,又会玩,这次认识他真的很开心。”

  正当《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大行其道”之时,又有另外一部现代戏《带我飞带我走》“崭露头角”,开始在上海时尚频道播出,在这部戏里面,高昊将和陈浩民、佘诗曼合作,演绎一段“擦身而过、恍如隔世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和哈妹薛佳凝在本片中“再续前缘”外,高昊和同门师弟高梓淇的合作也是一大看点,之前有媒体爆出“黄晓明怕被新人取代”的新闻中,高昊和高梓淇都被列为是极具威胁的新人偶像,私下以兄弟相称的高昊和高梓淇合作拍戏却是头一遭,片中他们将会继续上演“手足情深”抑或“反目成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连接
  • 佟大为冒死拍摄杀青戏 跳到河中累得直喘粗气(05/16 14:51)
  • 不上妆出演个性副市长 王志文现身<国家干部>(05/16 14:01)
  • 李雪健荧屏出击 《搭错车》刷新《渴望》(图)(05/16 13:33)
  • 从电台到电视台 香港综艺型主持后继乏人(图)(05/16 13:27)
  • 赵毅“转正”出演包青天 导演肯定其表演老辣(05/16 12:46)
  • 李雪健复出主演《搭错车》:没声音也要出好戏(05/16 11:40)
  • 关键一跃激活整盘棋 内蒙古卫视锁定“大三北”(05/16 11:24)
  • 张国立筹拍《济公》 希望能打造成品牌系列剧(05/16 11:24)
  • 《康朝秘史》七月开机 尤小刚秘史大旗接着扛(05/16 11:23)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