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与张信哲合作音乐会 容祖儿失准疑走音?
  时间:2005年05月23日08: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与张信哲合作音乐会 容祖儿失准疑走音?

 
与张信哲合作音乐会 容祖儿失准疑走音?

 
与张信哲合作音乐会 容祖儿失准疑走音?

 

  搜狐娱乐讯 容祖儿和张信哲前晚演出新城举办的《容我信爱一唱倾情音乐会》,为香港癌症基金会筹得10万元善款。虽然两人同是实力派歌手,不过容祖儿面对首次合作的张信哲显得有点紧张,两人在台上合唱《让我跟你走》表现得稍为失准,更有走音之嫌,还误将张信哲当作自己的音乐会表演嘉宾来致谢,后来才醒觉是拍档才对,她笑言愈怕愈容易乱,张信哲则表示不介意,笑说好久没跟美女合唱,令他唱得很过瘾。

  后来两人愈唱愈有默契,合唱了《无言的结局》、《美中不足》等歌,两人又互赞对方俊男美女,在台上拖手及拥抱。音乐会后,两人接受访问时表示合作得十分开心,容祖儿对于自己表现失准,她说:“我不知道自己失准,我觉得应该OK,该曲甚有难度,最初演出时很紧张,幸好后来放松了很多。”在旁的张信哲也马上维护她说:“我们只有两天彩排,但大家合作得很愉快,稍后在内地的巡回演唱,也希望请祖儿手担任嘉宾。”容祖儿闻言很兴奋。

  问到张信哲何时在港开个唱?他透露与唱片公司的合约己届满,现是失业之身,耍待找到唱片公司后才可计划在港开演唱会,容祖儿即拉拢对方,表示其唱片公司英皇可为他发行唱片,又笑言很看好张信哲,最好是自己跟对方签约,张信哲则笑着响应说好。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