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小龙女”刘亦菲签约索尼当歌手 多亏金庸
  时间:2005年06月15日08:3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最近一直有消息称,拍完《神雕侠侣》之后的“小龙女”刘亦菲将专注于歌唱事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再接拍周期较长的电视剧。昨日,刘亦菲证实了她录制唱片的新闻。

  刘亦菲称,这次能结缘索尼,多亏金庸先生,她说:“近段时间《天龙八部》在海外播出,反响很好,并且也吸引了一批海外制作公司。他们愿意为我包装,并推荐他们的作品。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索尼公司总部与我正式签订合约,成为目前索尼总部签约的唯一中国艺人。”此外,今年7月份刘亦菲将东渡日本,开始为期半年的留学生涯,公司将在包括声乐、演艺等各方面对她实施全方位的包装计划,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面向全球发行刘亦菲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对于自己的声音,刘亦菲很自信:“公司为我量身打造歌曲,针对我的外形与音色而制作。几位制作人听过我的试唱,觉得我的声音很有特点,如果不真的看我在唱,想必很多观众会听不出来。”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刘亦菲”,共找到 62,70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6,485,59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