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组图:许晓锋重出江湖 创盟音乐正式揭牌
  时间:2005年06月18日13:3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组图:许晓锋重出江湖 创盟音乐正式揭牌 

黄小茂和宋柯

  04年中国乐坛最为重要的事件莫过于新索唱片与BMG唱片合并,华纳唱片高层变动。一系列的变化来得突然,在这场重大变格中,几位中国内地音乐界的“操盘手”的名字,深深的印在了人们的心中:许晓峰、宋柯、黄小茂。

  在沉默了半年之久后,许晓峰再度站在了内地唱片界的前沿,并为大家带来了他的新公司“创盟音乐”。并于6月17日在京举行了揭牌仪式。发布会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许巍、丁武、老狼、叶蓓、郑钧等,除了明星纷纷撑场外,娱乐界的巨头们也是前来祝贺:黄小茂、宋柯、王中磊、张元等娱乐界“操盘手”们的出现,也向人们展示了许晓峰及他的“创盟音乐”的不可乎视的实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下一页 


共找到 17,65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