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信哲新碟香港宣传 新片要演黑社会老大
  时间:2005年06月26日12:48      作者:阿通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信哲新碟香港宣传 新片要演黑社会老大

 

  6月24日下午,张信哲在香港完成新碟宣传工作之后,便立即起程飞往北京,开拍电影《急走娜娜》,合作演员有周迅和吴彦祖。

  向来形象斯文的阿哲,在片中却要饰演黑社会老大的角色,问阿哲是否担心应付不来,他表示,其实他所演的黑社会老大,不是可恶的那种,而是性格深藏不露的那类人。为了这个角色,阿哲近日常看一些江湖片,希望从中偷师,以吸取经验。

  日前阿哲已为该角色试造型,希望会有好的效果。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张信哲”,共找到 50,96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