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后街男孩新专辑《NeverGone》评价分两极
  时间:2005年06月28日14:17      作者:伍洁敏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远离流行乐坛最前沿4年之后,“后街男孩”(BackstreetBoys ,简称BSB)这个曾经在流行乐坛占据“老大”地位的美国男孩演唱组合卷土重来,上周推出了全新专辑《风云再起》(Never Gone)。该专辑在北美Billboard首周排名第三,并未能达到以往新专辑问鼎的大热成绩。

  这张专辑在乐迷和乐评人眼中褒贬不一。 

  乐队“自然进化”  

 新专辑《风云再起》(Never Gone)收录了11首作品,与早期BSB的动感舞曲路线已有了较大区别。《风云再起》上周获得北美Billboard 榜销量第三名,这张让他们展现成熟男人不同魅力的新专辑销售状况不如以往。乐队成员AJ解释,跟人们过去所听到的“后街男孩”的传统歌曲不同,《NeverGone》已经完成了从以前到今天的“自然进化”。

  曾经很喜欢,现在……   

  对于他们的“进化”,外界呈现出两极的评论。在tophitsonline.com 网站的乐迷留言板上,上百位乐迷给专辑打分并发表了简短评论,其中有打1分(10分为满分)的,也有打10分满分的。打1分的乐迷表示,专辑没有任何新东西,不过是U2的翻版,曾经很喜欢他们,可是现在讨厌了。

  一位打7分的网友评论说:“听得出他们真的成熟了。”给专辑打10分满分的乐迷显然能适应5位成员的转变,其中一位铁杆乐迷表示,BSB的确为乐迷着想,带来不少新元素。而大型音乐网站MP3.COM 给出的评价较为中肯:他们挽留了大部分老乐迷,并扩大新的拥护者队伍,整张专辑有诚意,但相比起以往的作品,就太缺少活力了。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后街男孩”,共找到 31,751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243,599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