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倩倩登陆蓉城 暧昧情感遭媒体追问(图)
  时间:2005年06月30日09: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陈倩倩登陆蓉城 暧昧情感遭媒体追问(图)

 

  太合麦田绝色女声陈倩倩近日受邀参加了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成都举办的拉票活动,并现场演唱了成名作《唐人街》及全新单曲《蓝颜知己》,一动一静两首曲风截然不同的歌曲为她在现场赢得了无数喝彩。除此之外,她还参与了成都电台、岷江音乐台、四川有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通告,不顾烈日连连赶场。

  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来过成都的陈倩倩此次特意为蓉城的歌迷带来了她的最新单曲《蓝颜知己》,为了让更多的歌迷能听到这首曲风优美、旋律上口的歌曲,倩倩一行人员在近40度的高温下在一天内赶录近十家电台节目并参与了十余家媒体的访问,敬业精神感染了周围的每个人,连当地媒体都打趣这正寓意着倩倩即将发行的专辑“歌曲大热,火爆连连”。而讲述当今社会男女暧昧情感的《蓝颜知己》在播出后受到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当媒体问起倩倩的“蓝颜知己”是谁的时候,她只是淡淡的一笑说:“我想这个答案等到过阵子大家自然就会知道了”。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陈倩倩”,共找到 9,601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8,52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