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原华纳中国总裁许晓峰自立门户 打造创盟音乐
  时间:2005年07月05日01:5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资深音乐业内人士、原华纳唱片公司中国区总裁许晓峰离开华纳以后,整合多年资源,现在全力打造了创盟音乐。据许晓峰介绍,创盟音乐和一般的文化、唱片公司不同,它不仅自己签约艺人,而且更是一个投资公司,而首批签约的艺人肖山、张磊、水晶湖乐队等也是当前国内一等一的原创实力歌手。另外,许晓峰也表示,由于他和华纳艺人关系一直都非常好,很有可能在这些艺人与华纳的合约期满以后,会在自由选择的基础上,投身他现在创立的创盟音乐。



共找到 8,359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