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深圳演唱会在即 容祖儿不怕与陈奕迅斗法
  时间:2005年07月06日16:16      作者:易芝娜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容祖儿的内地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广州大获全胜,第二站将于7月16日在深圳宝安开锣。昨日,她与经纪人霍汶希一同出席了在深圳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容祖儿笑说不担心与7月在广州开个唱的陈奕迅“斗法”。她表示要以梅艳芳等艺人为目标,做声色艺俱全的艺人。

  容祖儿身着娇艳玫瑰红连衣裙出场,艳惊四座。她笑嘻嘻地说出自己的抱负:“眼下的目标更加明确,我要像梅艳芳、张国荣、罗文那样声色艺俱全。”记者问她眼下“声色艺”中最缺哪一项,她不太有把握地说:“艺吧……不不不……是缺色。在这方面,现在的我比以前已有了很大不同,但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还有很多改善的空间。”

  7月份与她同时在广东地区开唱的还有香港乐坛的唱将陈奕迅,但她仍信心满满地说:“一直有人把我称为‘女版陈奕迅’。我倒挺满意这个称呼,因为这样,喜欢陈奕迅的人肯定也会喜欢我。”这次的深圳演唱会,容祖儿会继续秀出自己《我的骄傲》、《争气》、《习惯失恋》等自己的代表作品,还会翻唱孙燕姿的《遇见》。陈奕迅早前透露想把演唱会开到英国去,容祖儿也不示弱地表示“最想去日本开个唱”。不过她说在去日本开唱之前,更希望先唱遍内地的各大城市。

  容祖儿的新专辑《BIHEART》即将于7月28日推出,她力荐主打歌《越唱越强》,“这首歌有点摇滚,虽然不适合跳舞,但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很不一样的容祖儿。这首歌也最能反映新专辑的主题:让双子座的我展示出不同侧面的自己。”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容祖儿”,共找到 1,252,33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