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幸福美少女”刘亦菲 迈出歌坛第一步
  时间:2005年07月10日15:1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因为有留美背景和较好的身世,加上迅速成为数部大戏的女主角,刘亦菲真正是中国影视的“幸福美少女”,在她这个年龄段的女生,不是在娱乐圈默默无闻,就是在学校埋头苦学,有几个人能像她一样,星途平坦?

  因此,关于她的年龄、身世以及堕胎等等的传言也格外多。

  最喜欢听王菲和艾薇儿的歌

  最近这段时间,刘亦菲每天下午都在北京自己的办公室里学日语。因为这个7月,她即将启程去日本学习音乐,迈出她向歌坛进军的第一步。

  记者:这次去日本要接受很系统的音乐训练,平时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

  刘亦菲:还是节奏感比较强的,有点轻摇滚的吧。我拍戏特别累的时候,会听那种比较轻的古典音乐,要是平时听这个就有点太闷了。我喜欢听一些快歌,喜欢艾薇儿,加拿大一个女孩……自己写过很多歌,中国的歌手里喜欢王菲,她什么样的歌都能唱。

  记者:平时唱卡拉OK吗?

  刘亦菲:偶尔会跟同学一起去。我觉得那个环境有点太闹了,要是我自己家里有像钱柜一样好的唱歌设备,我就哪儿都不想去了(笑)。其实唱歌时间长了还是挺累的,就会肚子饿嘛(笑),因为它用丹田气嘛,你唱一会儿就会饿。

  记者:除了音乐还有什么爱好?喜欢看什么电影?

  刘亦菲:还是有情节的吧,我不是特别喜欢看像《星战3》那种花哨的……机器人的片子我还是挺喜欢看的,还有吸血鬼的片子,很变态的啊(笑),完全是另外一种世界。我们家现在各种类型的光盘已经是摞了好高一堆了。

  我对自己挺满意的

  围绕在刘亦菲身边有很多传言,关于她的年龄、身世、星妈、继父……她成长经历的一切,都在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饭余话题。刘亦菲在享受着成名带给她的一切光环的同时,也被牢牢限定在这个圈子的规则之中。

  记者:像你这么大的小女孩,很多还在父母身边撒娇呢。你的经历比她们多很多,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苦恼?

  刘亦菲: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烦恼的事情,可能演艺圈经常会有一些不好的传闻……我自己都体验到了。但是我觉得大家都会有自己辨别是非的观念,说得太多了他们也不会信。因为娱乐界就这样,要制造娱乐话题。

  记者:也许别人看到的明星刘亦菲和真实的刘亦菲并不能完全统一,你认为自己是个怎么样的女孩?

  刘亦菲:我对我挺满意的(笑),我觉得我性格特好,真的,我会因为什么事情很生气,但是不记仇,过去就算了,大大咧咧的(笑)。其实我心里还是挺坚强的。

  我交的朋友都比我大

  明年刘亦菲即将从电影学院大学毕业,到时她还会去美国继续学习。刘亦菲很少在公开场合谈到自己的校园生活,而这一次,她在向记者展开自己的“学习宏图计划”时,也透露出年纪带给她的优越感。

  记者:你大学毕业之后,还要去美国读研究生吧?

  刘亦菲:不是研究生,是硕士。可能是因为这方面我有年龄的优势,如果我真的是25岁,那我肯定不会再去学那么多东西。但现在就算我读完硕士,可能还要比一些大学毕业生年轻。

  记者:你是你们班年纪最小的吧,和同学相处适应吗?

  刘亦菲:在入学最开始的时候,他们都觉得我太小了,大家谈不来……但是以后接触时间长了,他们觉得我还是挺懂事的,不是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其实从小到大我交的朋友都是特别大的,我觉得跟这些大人相处可以学到一些东西吧,成长得很快。

  记者:觉得自己和同龄女孩儿相比,有什么不一样?

  刘亦菲:其实我觉得我和她们都一样,就是工作不同吧。我觉得其他同龄女孩挺痛苦的,你不觉得吗?这个年纪一般都赶上高考,然后被老师整天骂来骂去的(笑)。

  记者:平时不工作不学习的时候会干什么?

  刘亦菲:就是在家看碟吧,然后跟狗狗玩会儿。

  记者:其实你这会儿给我的感觉,像是和你年纪相符了。而平时在发布会上,你挺不一样的……

  刘亦菲:嗯,对。因为记者总是问我一些特别成熟的问题,又不能不回答,也不能说“小孩的话”。比如有的记者就会问,你澄清一下谣言,或者你到底有几个爸爸?(笑),我就想,既然你们问这些,那该怎么说就怎么说,所以可能从那些回答来看,我挺成熟的,其实如果没有那个特定环境,我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就是我自己。

  (刘玮)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刘亦菲”,共找到 644,22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6,485,59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