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美特斯邦威“爱心门票”赠宏志中学
  时间:2005年07月11日18: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美特斯邦威爱心门票赠宏志中学 

宏志中学师生和美特斯邦威领导合影
 
美特斯邦威爱心门票赠宏志中学

宏志中学学生拿到门票兴奋的接受光线传媒记者的采访
 
美特斯邦威爱心门票赠宏志中学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记者采访宏志中学的学生
 

  八百贫困学生亲临演唱会一睹杰伦风采

  7月9日晚,就在“无与伦比——周杰伦北京演唱会”即将上演之即,北京宏志中学的数百名贫困优秀生,坐着15辆美特斯邦威集团提供的大巴,一起来到了演唱会现场。就这前一天,美特斯邦威集团向他们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演唱会门票,这一晚,他们要亲眼目睹了心目的中偶像周杰伦,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激情夜。

  宏志中学是全国第一所专门招收家境贫困且品学兼优学生的完全中学,学校里的不少学生都是杰伦的歌迷,正值暑假开始之即,他们都十分希望能亲临演唱会,感受现场梦幻激情的气氛,一睹心中偶像风采,但是代价昂贵的门票让他们可望不可及。作为周杰伦北京演唱会赞助商的美特斯邦威,获此消息后当即决定奉献爱心,来实现他们的愿望。

  出于这样的考虑,在门票紧俏的时候,美特斯邦威公司特意提前两天结束专卖店的门票促销活动,收集了800张门票,赶在学生放假的第一天捐赠给宏志中学。同时,考虑到学校经费紧张,美特斯邦威特意额外拨出经费,为去参加演唱会的师生租用了15辆大巴车接送,解决了他们的交通问题。

  在7月8日的捐赠仪式上,美特斯邦威表示,宏志中学的同学们虽然家庭困苦,但他们在宏志中学的培养下,克服经济困难努力地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样,美特斯·邦威品牌形象代言人周杰伦从小家境平平,但凭着自身的努力在华人乐坛打下一片天地,他们这种刻苦努力的精神是相通的,相信宏志中学的同学在未来也能凭着这种精神闯出一番天地。希望这场周杰伦演唱会能让他们在紧张学习之余放松心情,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宏志中学的孙老师谈到:“我们中学的学生都是来自北京十八个县的贫困生,多数家庭平均月收入在三百元以下,他们平时为这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拼命努力的读书,而这次能去亲临周杰仑演唱会现场,亲眼看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对学生来说是根本不敢想的一件事情,美特斯邦威的领导能做出这样的善举。能使学生更加身心向积极的方面发展,以更好的心态、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宏志中学的学生代表表示:“美特斯邦威公司让我们能近距离的感受音乐,目睹周杰伦超凡的音乐才能与个性创作,这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暑期生活,并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关爱。”“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让风吹干流过的泪痕,总有一天我要属于我的天。”拿到门票的学生用周杰伦的《蜗牛》诠释着自己的感动之情。

  成立于1994年的美特斯邦威,主要生产销售休闲系列服饰,至今已在全国拥有1200多家专卖店。以18-25岁的年轻人为主要目标消费对象的美特斯邦威,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至今已为各种相关公益事业捐赠数千万元。去年还为北京宏志班捐赠过数百张“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演唱会”门票。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美特斯邦威”,共找到 9,082 个相关网页.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美特斯邦威",共找到 9,01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