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新闻 >> 明星新闻

许冠杰陈慧琳演唱会改期 陈奕迅独霸暑期

YULE.SOHU.COM 2005-07-15 08:10  来源: 信息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由于“迅情汹涌”令到许多本来计划在暑假期间举行演唱会的“歌神”许冠杰以及“天后”陈慧琳都要退避三舍,陈奕迅因此成为独霸今年暑假广州演唱会档期的歌手。

  据悉,许冠杰原定与陈奕迅同一天在番禺举行演唱会,不过近日有关方面决定推迟举行。虽然没有解释清楚原因,但有知情人士透露鉴于最近陈奕迅演唱会售票情况理想,主办者不想分薄票房,所以延迟举行。也是因为“一节淡三墟”的缘故,原本计划在8月底举行的陈慧琳演唱会也决定延期举行,可见这股“迅情”真是来势汹涌。

  对此,陈奕迅广州演唱会主办方的邓小姐说:“希望将这次演唱会做成今年广州演出市场最好的。无论是票房,或者口碑。去年是‘Twins零4好玩’,今年就是‘陈奕迅05出击’啦。希望与去年的Twins演唱会相比有所超越。我们最希望是可以加场。”邓小姐还透露,目前300元的贵宾票已经基本卖完,而最便宜的100元门票也已经所剩无几,她还特意提醒歌迷,演唱会每张门票均附送陈奕迅出击十年全记录光碟一张。门票与光碟同时使用方可进场。

  另外,邓小姐还介绍说,目前在网络上举行的“你希望在演唱会中听到陈奕迅演唱以下100首中的哪些歌曲?”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至今已有超过37万人参与投票,目前票选最高的前三位歌曲包括《全世界世面》、《时光倒流20年》和《与我常在》,主办者将于20日截止这次的投票,并将前十位的歌曲编入到演唱曲目中。另外,在这次演唱会的最后部分,陈奕迅还将和演唱会的音乐领班陈焕仁在台上以Rap形式交互合作,而表演嘉宾梁咏琪就会与陈奕迅合唱一首《天下无双》,她自己也会独唱两首歌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 顺子首张专辑将发行 11月11日当幸福新娘(07/15 07:59)
  • 赵薇突变“双生儿” 新专辑造型终于曝光(07/15 07:57)
  • 窦唯张楚参加音乐盛会 魔岩三杰有望同台(07/15 07:46)
  • 林俊杰18日西单签售约会北京歌迷(图)(07/14 18:09)
  • 多方面与S.H.E势力比较 飞儿乐团占上风(07/14 16:51)
  • 酷夏花儿棉服加身 新歌北京首唱疯成一片(07/14 16:40)
  • 个人专辑将登场张含韵暑期高唱《放假了》(07/14 16:16)
  • 昨7-13大型演唱会 孙悦放歌燃烧奥运激情(07/14 16:08)
  • 国际经纪人引航 庞龙进欧美市场初露曙光(07/14 16:01)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