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S.H.E《美丽新世界》
  时间:2005年07月27日06: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S.H.E《美丽新世界》

 

  艺人姓名:S.H.E

  专辑名称:《美丽新世界》

  唱片公司:华研国际

  发行日期:2002.8

  曲目

  1.美丽新世界

  2.爱呢

  3.Watch me shine

  4.你快乐我随意

  5.爱情的海洋

  6.无可取代

  7.Yes i love you

  8.Nothing ever changes

  9.Woman in love

  10.魔力

  11.VCD

  

  3小时可以卖多少张专辑?在台湾唱片市场不够景气加上盗版活动雪上加霜的状况下,不论是销售天王还是狂卖天后都没有人可以有把握说出个绝对的数字,而出道即将满一周年的S.H.E于今夏想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务,邀请歌迷一起来创纪录。

  作为台湾最火的女子团体,S.H.E的第一张专辑《女生宿舍》挑战李玟,第二张《青春株式会社》迎战阿妹,最近推出第三张专辑《美丽新世界》又和周杰伦打个正着,三人日前新造型拍照,碰到周杰伦开记者会,两边的化妆师、发型师和型造型师都是同一批人,引起抢人大战。S.H.E笑言希望这次发片也能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不过S.H.E上一张专辑中《热带雨林》就是好不容易邀到的JAY和方文山的作品,S.H.E其实好明白,想胜出杰伦,实在是很难的事情,只能寄希望于歌迷够给面子。

  而8月5日发行的《美丽新世界》新专辑封面未正式曝光,专辑便已在拍卖网站上疯狂竞标,而在电台首播的新歌《美丽新世界》也已被网友以MP3格式四处流传,最离谱的是S.H.E此张专辑并未有预购的计划,但7月中旬商家的预购活动就已经如火如荼,而送的赠品则是卖家自己准备的有S.H.E上张专辑的月历、单曲、店家自制的外围商品。

  看这样的情景,再加上有了上一张专辑1天预购10,000的好成绩,公司便期待本张专辑能够热销30万张,于是S.H.E以全套红装亮相,希望红色能够带给自己好运,也能闯过周杰伦轻轻松松给大家划下的人气鸿沟。

  唱片公司为了能够让她们不断打出致命武器,最近也安排了赴东京接受名师的魔鬼训练,每天六小时跳舞课程的行程。目前锁定安室奈美惠及帮 TLC 编过舞的知名舞老师,预计课程训练大约两周时间。但是S.H.E似乎不领情,一想到要去日本,SELINA和HEBE直嚷要购物买到手断,而不想花钱的EL-LA则要到迪士尼乐园玩。

  爱玩爱闹,又认真敬业,看来,分别代表着温柔、勇气、自信的SELINA、HEBE和ELLA想证明自己就是最好的女朋友。去见见女朋友任家萱、田馥甄和陈嘉桦--S.H.E的《美丽新世界》!

  

搜狗(www.sogou.com)搜索:“S.H.E”,共找到 607,63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5,724,08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