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范冰冰笑称唱歌实在很难 飞儿亲自来打气
  时间:2005年07月31日15:0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范冰冰笑称唱歌实在很难 飞儿亲自来打气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日前,华纳唱片公司为庆祝范冰冰正式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举行了小型记者见面会,范冰冰在钢琴的伴奏下,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范冰冰自己笑说,“唱歌实在比拍戏难很多!”同公司的飞儿乐团也特意来给小师妹加油。

  据了解,范冰冰是2003年12月正式签约华纳唱片的。签约之后,范冰冰一直在为首张个人专辑做准备。虽然她拍戏很忙,但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练歌。为了这张专辑,她推掉了很多戏,其中有去法国拍的戏、还有电影。制作人窦鹏则谈了关于范冰冰首张个人专辑的方向及与范冰冰合作的感觉。他表示这张专辑的风格是清纯自然、健康、好听并略带个人感触的。他认为虽然冰冰在电视上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但是与冰冰接触之后,他发现冰冰其实是一个很年轻的、很直爽、一点都不矫揉造作的人,所以他决定专辑采用最简单朴素的音乐风格把生活中的她不加掩饰地带给大家。

  另外,为了给范冰冰开唱打气,刚刚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奖”的华纳金牌组合F.I.R.飞儿乐团专程从台湾“飞”到录音棚,亲自送上很特别的礼物——喉糖、琵琶膏、胖大海和一张大毛毯。飞儿成员表示,凭他们录唱片的经验,他们知道这些物品都是一个歌手在录音棚里必备的。喉糖、琵琶膏、胖大海用来保护歌手的嗓子,因为录音就是把每一首曲子的每个细节一遍又一遍细抠的过程,嗓子很容易疲劳;而大毯子是用来防止范冰冰着凉的,因为录音棚里的空调很冷,歌手一定要注意保暖才能保持最佳状态。(信报记者 郝晓楠/文 张 越/摄)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范冰冰”,共找到 912,09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086,80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