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在线试听:sweety彩虹眼泪60秒
  时间:2005年08月03日14: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SweetyMV大玩“跳上车顶接吻”情节惊人大胆



  Sweety随着最新国语大碟《17岁…不温柔》发行,展现17岁不温柔冒险精神继首波《亲一下》MV充满个性通缉中的女牛仔后,紧接第二波抒情主打歌《彩虹眼泪》MV除了传达她们年少时2女共爱上1男的一段感情的真实情节外, MV导演于中中为了呼应她们正值冒险个性年纪,还加上了一场” 赌你敢 不敢”的游戏,这场3人游戏中 Sweety将赌上”光天化日露宿横躺公园睡觉”、”内衣外穿上街头”、”大马路上拦车跳上车顶接吻”..等惊人骇俗的大胆情节。

  《彩虹眼泪》这首抒情小品是制作人听了言言和乔乔她们发行第一张专辑时,发生二人共爱上1男的一段真实感情故事后,而为正值花样青春的二人量身订做的歌。二女爱上一男,加上又是工作上密不可分的伙伴,中间的煎熬可想而知!最后言言和乔乔二人选择开诚布公畅谈后,让二人的情谊更加温密切。乔乔坦率直言:「感情不是让不让的问题?而是对方是否真的喜欢妳?假使再碰上这样的事情会尊重男主角的选择?喜欢自己或选择了对手?她都会坦然以对!」而言言则调皮的回应:“妳说的!喜欢我!就让给我的喔!”让工作人员直呼:“受不了!”这几年Sweety历经唱片、广告、戏剧的磨练,且当学生、演戏、歌唱三个身份蜡烛三头烧的时候,唯有情同姐妹的二人一路相互鼓励扶持。最后她们二人认真感性的说道:“我们2人个性虽不同,就像这首歌一样,透过相知相惜的情谊分别从彩虹的两端 ,相约在彩虹的顶端牵手,一起迎向美好未来!虽然过程中满是眼泪,但坚信一定会笑看美丽彩虹!走过属于17岁的懂事勇敢!”

  《彩虹眼泪》MV大玩” 赌你敢 不敢”的游戏,言言和乔乔二人光天化日露宿横躺公园睡觉!怎奈天公不作美.,一早即艳阳高照,连续几个小时的曝晒,将公园水泥地板晒的热呼呼!工作人员撒水降温!马上就蒸发!最后只好以毛巾隔热!躺在热腾腾的地板上,二人直呼:“简直就是岩烧牛排嘛!”嘴上虽呧咕,最后二人自我解嘲的说道:“就当是在巴里岛度假,享受天然户外三温暖吧!”

  随即拍摄言言赌输只好内衣外穿上街头,穿上BRA的言言众目睽睽下直呼:“现在就穿成这样,我以后怎么办?”工作人员只好安慰她说:“还好!还好!尺度ok!里面又不是没穿衣服!”才让言言释怀!

  紧接乔乔和男主角在士林福林桥上上演大马路拦车跳上车顶接吻的画面!二人街头惊险演出,尤其登上车顶一瞬间,情绪紧张刺激却危险,待拍摄完成后,乔乔大松一口气后直呼:“这是应剧情所需的错误危险示范,希望粉丝们千万不可学!”。

  而她们二人也自曝做过最疯狂的事,即是乔乔赴大陆探言言班,当晚她们与工作人员玩桥牌,输的人将要被罚清晨故意赴导演房间敲门,还要假装正经的问导演通告时间?向极权挑战!还好导演很NICE!没发脾气! 但在敲门当下还真是吓死她们了!而鬼灵精怪的二人,在过斑马线时却也临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带种游戏,即是要在斑马线上带着舞群劲歌热舞她们的《亲一下》,当下工作人员紧张的直呼:“不要吧!到时亲上车头灯,可就玩太大了!”

搜狗(www.sogou.com)搜索:“sweety”,共找到 22,69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