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华纳48小时大事件 北太平洋三地星光璀璨
  时间:2005年08月05日12: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华纳48小时大事件 北太平洋三地星光璀璨 

7月25日 Aok演出

华纳48小时大事件 北太平洋三地星光璀璨 

7月25日 Simple Plan演出

华纳48小时大事件 北太平洋三地星光璀璨 

7月25日AOK-Simple Plan合影

  时间:7月26日 17:30 – 19:30

  地点:新豪运

  人物:Simple Plan(简单计划乐队)

  事件:Simple Plan迷你演唱会 A-OK乐队先声夺人

  不久前刚参加完CCTV-MTV音乐盛典的加拿大流行朋克乐队“简单计划”为了其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在北京新豪运酒吧举行了一场小型歌迷音乐会,为这张名为《一无所有》的专辑造势。音乐会定于下午4点30分开始,可从早上9点开始,就有20多名歌迷在酒吧门口守侯,为了能与乐队进行亲密接触;因为音响问题,演出推迟了1个小时,苦等8个小时的歌迷没有任何怨言,能与“简单计划”乐队见面才是他们的目的。

  演唱会开场,华纳唱片的最新签约艺人A-OK乐队先声夺人,这四位来自北京的大男孩在未签约前就获得了校园摇滚比赛的冠军,他们充满活力的音乐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被华纳唱片看中,当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短短四首歌曲已经把全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随后登台的“简单计划”乐队用专辑中的主打曲《SHUT UP》跟观众打招呼,当然他们的用意不是闭嘴,而是希望观众能更好地接受他们的音乐,果然当《WELCOME TO MY LIFE》响起的时候,全唱大合唱的场面不亚于任何一位港台流行歌手。

  时间过得很快,当演出结束之时,主唱皮埃尔用中文说出“我爱你,CHINA”,使得观众再一次领略到“简单计划”乐队的魅力,并期待能再次与他们会面。同时,乐迷们也期待本土新生力量A-OK乐队的新专辑能尽快出炉。

  

  虽然华纳48小时已告一段落,但新一轮的华纳旋风正在酝酿——孙楠05年的第一单曲《忘不了你》正在各电台热播,为他9月推出全新专辑做预热;范冰冰正式开始录制首张个人大碟,老狼金海心以及华纳新人王婧都分别在录制他们最新的个人专辑。届时必定好戏连台。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华纳”,共找到 8,943,983 个相关网页.
上一页 [1] [2] [3] [4] 


共找到 11,38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