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倩倩引领“蓝颜”话题 歌迷暧昧来信被曝光
  时间:2005年08月12日21: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陈倩倩引领“蓝颜”话题 歌迷暧昧来信被曝光 

   太合麦田绝色女声陈倩倩全新单曲《蓝颜知己》自推出以来受到了众多歌迷的追捧,不仅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稳步攀升,更是占据Music Radio TOP内地排行榜亚军位置两周之久,成为近期走势最为强劲的原创单曲。除此之外,“蓝颜知己”这一暧昧话题则在倩倩作词的这首同名歌曲的引领下逐渐升温,南昌、武汉等地情感类节目均盛邀倩倩参与节目的直播,热度达到沸点。

  据悉,太合麦田近期也收到了众多歌迷的来信表达他们对这首歌的欣赏,在征得作者同意后,记者将一封歌迷来信率先曝光,从其文字中折射的情感来看,倩倩这首《蓝颜知己》确实引导了一大批“红颜”、“蓝颜”们。

  我就是你的蓝颜

  8月的一个早上细雨轻敲,点滴散落窗前,打开电脑融入虚拟的空间却被一首《蓝颜知己》将你我距离瞬间为零----是谁偷走了我们的秘密窥视了你我的心机?

  你知道吗那个曾经唱《唐人街》、《婴孩儿》的女孩并没有给我留下过太深的印象,唱功不错、歌曲讨巧仅此而已;但这首歌曲调婉约动人却没有矫情哀怨,歌词没有浮华却尽是真切直白,我想陈倩倩她一定会有蓝颜知己,没有如此经历的人写不出这样的词,唱不出这份感动……

  你真的应该听听,也许你对我今天会有如此的心境感到奇怪,让你觉得有些“酸意”;因为在你眼里平常的我总是三分的搞怪调侃、五分的叛逆,还有两分神秘(其实是我思想较复杂),对你情我爱的调调不慎感冒,认为自己经历颇丰一般二般的煽情打动不了我。但今天不同,这首歌使我又想起了你,想起你我的过去、现在抑或是未来!?歌词触动了我那本已麻木闭封的心,收起平常时的不屑,竟将这首歌认认真真的听到最后一个音符从窗内飘离而去不知踪影,留下我独自“瞎”想连绵。正因为它不是一首所谓的爱情歌曲才会令我受到如此撩拨,“你解我的心事 我懂你的暗语” “蓝颜知己 我们的秘密……就算是没有明天 没有结果”“相见不相见 已慢慢习惯”。我们的关系刚好如歌中所唱,至少我是这样看。

  很长时间我都没有认真想过蓝颜与红颜究竟是一种状态、一种推诿说辞,或者干脆只是一个阶段,迈向另一种情感的阶段……那以后呢?是深渊还是阳光灿烂,也许不去多想只须细心呵护这份“第四种情感”就是最好的回答。

  你曾提醒我两人已熟识七年有余,两人之间有过情的萌动、暧昧的目光、默契的配合;无论在你或我都有相知恋人时,还是如今你已嫁为人妻,我们之间仍有那一线相连的缘分,依旧会彼此倾诉事业生活的种种。我问过你“你眼中的我是怎样的?”“初时印象觉得你有活力,后来觉得缺点挺多,然后觉得你能保守秘密值得信赖,现在我和他不说的话也能和你说,因为你更解我的心事。”“如果有下辈子……?”打住!!!下一句准是“如果上天再给一次机会……”加上个期限什么的,我看咱俩还是保持“闷骚情感”的感觉为好。

  世事本是如此,你想简单可它却复杂你想丰富多彩可它偏偏单调乏味、孤寂冷清,却又在你即将放弃时峰回路转;还是珍惜已经拥有的吧,至少我们都多了一个相互帮助和倾诉的对象,多了一份惦念,呵呵。

  只要你心底知道我就是你的蓝颜这就足够。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蓝颜+陈倩倩+暧昧”,共找到 5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46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