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田震现场助阵 许巍演唱会热过桑拿天(组图)
  时间:2005年08月14日08: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田震现场助阵 许巍演唱会热过桑拿天(组图)

许巍的吉他弹得出神入化
 
田震现场助阵 许巍演唱会热过桑拿天(组图) 

田震唱着许巍创作的《执着》
 

  昨晚,绝版青春许巍个人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现场火爆得一塌糊涂,这种疯狂场面世界顶尖歌手的演唱会也不过如此。尽管京城正值闷热异常的桑拿天,但是演唱会的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天气的火热。

  许巍的吉他弹得出神入化

  许巍演唱会昨晚7点半正式开始,但是在几个小时之前,票贩子就开始疯狂倒票了,由于想看演唱会的人太多,票贩子几乎是见着一个拿许巍票的人就要问一下,他们是不是要卖票。更有许多还没有买到票的观众在四处购票。而到了演唱会现场,几乎全场爆满。经常看演唱会的人都知道,在还没有开场前能有这样的上座率实在太难得了。

  许巍的演唱会是以一曲《天鹅之旅》开场的,许巍刚出现在台上,还没有开口唱的时候,台下就已经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了。而许巍最经典的歌曲《蓝莲花》则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似乎这首歌带领歌迷回到了自己曾经痛苦、迷惘,但是又异常难忘的岁月。听着许巍的歌,看着如今在台上能够奋勇歌唱的他,我们不能不有些感叹:像他这么执着的人,本应有如今的辉煌!许巍自己也毫不掩饰他的兴奋,他就像一个大男孩一样在舞台上疯狂地跑着。《我的秋天》、《水妖》、《漫步》等一串串的歌声接连从许巍的口中喷涌而出,简单的舞台,一个内心执着、用歌声化作人生的歌手在昨晚的舞台上绽放出了最璀璨的瞬间。台下的观众疯狂地呼唤着许巍的名字,想想看,无数三十来岁的男、女歌迷大声地高呼着偶像的名字,真的是一种集体的震撼。而这种震撼,在现今太多的演唱会中恐怕并不多见。

  田震唱着许巍创作的《执着》

  这场个唱的嘉宾是歌坛大姐大田震,田震坦率地表示,许巍在十年前刚来北京的时候,第一个认识的就是她。她表示,现在她还能清楚地记得十年前的许巍是什么样子,今天许巍开个唱也让她觉得感慨万千。在这样的心情下,田震带来了两首歌曲《执着》和《日出》,非常应景。

  和其他的许多演唱会不同,许巍的个唱也没有返场,就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而在工体馆外面,还有许多许巍的歌迷拿着大幅的海报。可能,在他们的心中,许巍确实是一个精神偶像,他用他的经历告诉大家,只要执着地坚持,没有什么是做不成的。信报记者 郝晓楠 文 陆欣 摄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许巍+田震+桑拿”,共找到 2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