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2005劲歌金曲优秀选 刘德华穿制服遭投诉(图)
  时间:2005年08月15日10:4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刘德华制服诱惑 穿童军制服遭投诉 

 
刘德华制服诱惑 穿童军制服遭投诉 

  无线“2005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昨晚举行,今次以“劲歌中学”为主题,全部歌手均以童军制服或校服Look出现,上演一幕制服诱惑,刘德华、李克勤与Twins相约穿上童军装,还自称是“A4”。据悉,童军总会实时有人致电投诉,指他们穿着童军制服不符合规格,因童军制服本是短裤,但华仔却穿上长裤,华仔获知后说:“估不到会惊动童军总会,我也不知会有影响,我们穿的是戏服,而且我们形象健康。”

  蔡卓妍不响应郑中基绯闻

  昨晚另一焦点是绯闻男女云集,计有Twins、郑中基、杨千嬅、方力申,他们显得避忌。当金牌歌手合照时,千嬅与郑中基中间隔着古巨基,千嬅亦拒绝与郑中基单独合照。对于绯闻男友郑中基说14个绯闻女友中,只有千嬅是真的,蔡卓妍说:“不响应,郑中基以后的事都不响应,我与公司已达成共识。”是否介意合照﹖“撞到便不介意。”

  千嬅被问到是郑中基唯一承认的恋情,她说:“已过去,不会理﹔至于其它13个,我不想批评及不干涉别人私事。”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劲歌 制服”,共找到 593,83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5,87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