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与湿身女星MV缠绵 黎明遭遇地震感觉可怕(图)
  时间:2005年08月18日11:5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与湿身女星MV缠绵 黎明遭遇地震感觉可怕(图) 

 
与湿身女星MV缠绵 黎明遭遇地震感觉可怕(图) 

 

  早前已完成电影《七剑》宣传工作及国语歌曲《有情郎》 MV的黎明,目前正身在东京与杜汶泽、叶璇为电影《情义两心知》作筹备工作,对于仙台发生大地震,片中演员都表示感受得到,黎明表示当时大部份演员正身在酒店,他感受到有少许摇晃,但却不担心拍摄进度会受到影响。 身在东京拍摄电影的黎明,对于邻近的仙台发生地震,他说:地震发生时我坐在床上看电视,觉得床摇动时还以为是错觉,但随即整间酒店都摇晃得好厉害,感觉好可怕。我第一次感受到地震,原来地震时一切都只能听天由命。问可担心影响拍摄进度?黎明说:我想应该不会,希望不要再有那么多天灾,但也只是希望。 另外,黎明早前赴台湾拍摄迷你音乐电影,为了这个音乐电影,黎明在台湾逗留了数天,并日以继夜拍摄。这次更邀请了房思瑜担任女主角,两人有不少亲热镜头,房思瑜更要作性感打扮,其中一场戏讲述她和男友闹翻,冒雨走到黎明家门外,全身湿透的她十分诱人。不过由于房思瑜演出经验不多,拍摄时表现紧张,最后要黎明为她开口要求导演清场,才得以顺利拍完。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黎明 地震”,共找到 19,45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61,21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