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刘亦菲正式签约索尼 称想当才华型歌手(组图)
  时间:2005年08月25日22:4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刘亦菲签约索尼音乐 进军歌坛想当才华型歌手

 
刘亦菲签约索尼音乐 进军歌坛想当才华型歌手

 
刘亦菲签约索尼音乐 进军歌坛想当才华型歌手

 

  演而优则唱已经成为了演艺圈流行的规律。今天,正是新任“小龙女”刘亦菲18岁的生日,红星坞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在钓鱼台国宾馆为其举办了盛大的“刘亦菲进军歌坛答谢会暨签约索尼音乐艺人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刘亦菲进军歌坛。新闻发布会上,郁钧剑张纪中以及刚刚在《神雕侠侣》中一起合作过的黄晓明都到场祝贺。发布会后的露天“水晶公主 菲越十八”PARTY上,刘亦菲还现场演唱了几首歌曲,让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感受了她的歌声。

  刘亦菲:进军歌坛想当才华型歌手

  其实刘亦菲进军歌坛的消息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其荧屏形象早已为观众所熟悉,但唱功如何却少有人知。面对记者就此的提问,刘亦菲表示,尽管自己的嗓音还没有让众人接受,但是经过专业训练之后,她还是充满信心的。前段时间,她就在日本接受了20多天的专业培训,“我很喜欢一个加拿大的女摇滚歌手,才17岁她就自己填词作曲,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种才华型的歌手。”同时谈起圈中许多年轻演员“演而优则唱”的现象,刘亦菲表示,对于许多年轻艺人她知之不多,只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而她也会唱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进军歌坛后难免分散许多精力,会不会影响到以后在影视方面的发展呢?对此刘亦菲坦白回答说,影响肯定会存在,“近半年我都肯定会接受歌唱专业培训,但以后我一定会继续注重影视方面。我希望自己两样都能做得好。”出道三年来,围绕刘亦菲的各种传言层出不穷,谈到这些,刘亦菲显得很坦然:“曾经有人说我是负面女王,对于这些传言我不太在意。其实有些话说得特别伤人,我妈妈也特别担心我承受不了,但是我明白,既然在娱乐圈里就必须有付出,慢慢的也就习惯了。”

  郁钧剑:将刘亦菲打造成国际明星

  刘亦菲得以进军歌坛,郁钧剑算得上伯乐之一。正是在去年郁钧剑策划的文联春节晚会上,刘亦菲首次唱歌,从此被唱片公司关注。发布会上提起此事郁钧剑还颇为得意:“刘亦菲很有唱歌的潜质,所以我希望她能早日唱歌,发展成多方面明星。她赶上了好时代,我希望能够将她打造成内地第一个走向世界的影视歌明星。”

  张纪中:从当红明星成艺术家路还很长

  相比郁钧剑的殷殷希望,身为红星坞传媒艺术顾问的张纪中显得要更冷静,“从刘亦菲15岁出道至今,我都是见证人,看着她一步一步的成长。但是从当红明星要成长为艺术家,刘亦菲要走的路还很长。”据悉,年底刘亦菲的新专辑就将上市,届时除了中文歌曲,新专辑中还可能录制一些日文和英文歌曲。

  (范东波)

[1] [2] [3下一页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刘亦菲 歌坛”,共找到1,16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218,70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