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倩倩《蓝颜知己》脱颖而出 百家电台夺三甲
  时间:2005年08月26日17:4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陈倩倩《蓝颜知己》脱颖而出 百家电台勇夺三甲

  进入暑期,各大唱片公司纷纷推出各种单曲、唱片增加艺人曝光争夺市场,其中太合麦田绝色女声陈倩倩全新单曲《蓝颜知己》自上个月推出以来凭借其流畅的旋律以及歌手高水准的演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青睐。

  截至目前,《蓝颜知己》已占据全国百余家电台排行榜三甲位置,据"音乐生活报"全国电台榜单统计的"原创歌曲总评榜"数字调查,这首《蓝颜知己》上榜仅4周便已跃居冠军位置,同时在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内地榜也已占据亚军位置三周之久,其他如: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海东方风云榜、成都岷江音乐台等一线排行榜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陈倩倩的《蓝颜知己》在众歌手密集发片的暑期黄金档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近期走势最为强劲的原创单曲之一。

  据陈倩倩所属的太合麦田透露,随着陈倩倩的全新大碟《倩倩的十个白日梦》上市日期的临近,公司将为倩倩举办华语乐坛史无前例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以答谢歌迷厚爱。巡回活动的详细情况不日将通过各大媒体公布于众。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陈倩倩 电台”,共找到96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6,92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