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开学在际何炅在京首次为新专辑《漫游》签售
  时间:2005年08月29日09:5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开学在际何炅《漫游》将在京首次签售 昨日,记者从何炅签约公司21东方得知,周二8月30日中午13:00,何炅将于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举行新专辑《漫游》的签售活动。据了解,这是何炅首次在京签售《漫游》,也是即将开学的何炅暑假结束前的最后一次与北京歌迷的近距离的互动了。 在主持、演戏、歌手数项工作外的何炅幸好还有教师的身份,所以还可以享受暑假的待遇。可是精力充沛何炅依然没有放过这难得的休息机会,将唱片的发片、宣传工作放在了暑期,整个夏天转战各大城市,受到歌迷热烈支持。9月2日,北外开学,何炅将开始新一学期的教务工作,在暑期即将结束之际,何炅将最后的宝贵时间献给了在北京的歌迷,下周二在王府井FAB签售答谢歌迷。在开学后,何炅还将继续唱片的宣传工作,但由于教务工作占去了大部分时间,而主持工作也要用不少时间来完成,所以开学后何炅的歌友会、签售等活动在时间上安排起来较之暑期困难了许多,所以这一次北京的签售活动对何炅和歌迷来说就显得尤为宝贵。 就在即将结束暑期之际,关于何老师新专辑《漫游》的好消息不断传来,首先是增加了何炅与何洁合拍MV等海量精彩内容的《漫游》精装版近期即将上市,同时专辑首支主打单曲《漫游》也获得了好成绩入围香港TVB8金曲榜。看来,何老师这个暑假过得还真是好有成绩啊!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何炅 漫游”,共找到5,05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