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华表奖”上影迷热情 教主体贴(图)

YULE.SOHU.COM 2005-08-30 12:02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黄晓明:“华表奖”上影迷热情 教主体贴(图) 
 
黄晓明:“华表奖”上影迷热情 教主体贴(图) 
 
黄晓明:“华表奖”上影迷热情 教主体贴(图) 
 

  黄晓明的人气超旺从各大时尚活动、颁奖活动庆典上总能追随而至的影迷团中不难看出,昨晚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这样一个电影的盛事,做为此次红地毯的嘉宾及晚会表演者身份受邀出席的黄晓明,其影友会的成员也闻迅而至,想向以往一样在红地毯的一旁为偶像助阵。但因为此次“华表奖”的红地毯上的影迷方阵主办方只放行让章子怡和赵薇的影迷进入,所以其它众家的粉丝只能隔铁门而遥遥相望。

  五点半开始的红地毯,影迷们提早几个小时碰头,而据悉前一周他们就在努力向主办方索票希望能进入内场支持黄晓明,但最终都无果。在得知连最后的红地毯也未能进入时,他们竟毫不灰心,并打探到明星入场前休息、换装的酒店,赶到酒店大堂拉开横幅为晓明助威加油。恰时黄晓明从休息室中走出,大堂里引来一场骚动,影迷和大堂里其它的人都一眼认出了他。看得出黄晓明跟他的影迷很熟络,竟都能一一喊出他们的名字,并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分别合影留念,与大家亲切交流。因为是在酒店大堂,眼看旁边聚集起来的人越来越多,更多的人认出了站在影迷堆中的黄晓明。身旁的工作人员可能是担心过久的停留会影响到酒店的秩序,将黄晓明又重新拉回到休息间。

  回到休息间,黄晓明就开始拆阅影迷刚才送给他的礼物,并仔细的阅读每一卦来信,小心的拆开每个礼物包,好像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弄坏了大家对他的心意似的。身旁的工作人员说,对于影迷送给他的礼物,晓明都会亲自拆阅,尽量都会做到每封信都拆开来看,虽然这会占据他平时的一些时间,但是黄晓明一直认为这是应该的;他还会定时上网跟影迷交流并留言,这么体贴、用心的黄晓明,难怪追随者日多,人气越来越旺。

  在红地毯开始前影迷又再度赶回北展活动现场,带着最后的一丝希望,期望能进入内场为他们的教主助威,最终似乎都无果。场外的影迷才刚刚散去,在酒会上等待入场的黄晓明没想到自己还能遇到影迷,难怪当他看到打着他们特定手势、热情的喊他一声“教主”的两位影迷出现的时候露出了吃惊模样。影迷向他索要签名时,他更细心的询问对方的名字,在签名上写上对方的名字,让影迷当时感动不已。

  这真是影迷热情,教主体贴!黄晓明的亲民形象和那份用心,为他赢得的将是以后每个人对他的真心支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 超女冯家妹参加华表奖 不敢和影帝刘烨打招呼(08/30 09:00)
  • 赵薇没有向汪雨报喜 章子怡“恐吓”狗仔(图)(08/30 07:40)
  • 超女冯家妹赢得自由身 青春亮相华表奖(图)(08/30 01:03)
  • 华表奖颁奖现场直击:风筝绊嘉宾思德苦减肥(08/29 16:30)
  • 视频:第11届华表奖颁奖现场(08/29 16:23)
  • 第11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揭晓(图)(08/29 16:05)
  • 《夜宴》全家首次亮相华表 华谊兄弟喜获双赢(08/29 14:32)
  • 黄晓明做足“功课” “华表奖”上串行作歌手(08/29 13:55)
  • 第11届“电影华表奖”颁奖礼盛况空前(组图)(08/29 12:21)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