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何炅“捂”何洁大半月 因超女延迟新歌MV发布
  时间:2005年09月01日11: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何炅“捂”何洁大半月 因超女延迟新歌MV发布 

 

  突如其来的“超女救场评委”身份把何炅“将了一军”,新专辑整个宣传计划全都乱了套,甚至不得不把早已定下的MV女主角———何洁严严实实“捂了”大半个月,原因只有一条:避嫌。昨日专程来沪签售的何炅,向记者讲述了当初的一段“难言之隐”。

  决定找何洁拍新歌MV,早在“超女”总决选十强赛前就定下的。当时,何炅还不是顶替柯以敏上阵的“热门评委”,不过就是一名“成都赛区评委”,由于工作已告段落,何炅毫不犹豫地把重心转到了新专辑《漫游》上。他告诉记者,当初挑中何洁,是因为在成都赛区比赛中,特别喜欢她的表现,感觉两人很投缘,加上“超女”又是一个很好的热点,多方考虑之下,决定由何洁担任新歌《想》的MV女主角,“当时,我给导演组和何洁本人打了邀请电话,他们很干脆地答应了。我记得是8月初,周五的比赛结束得很晚,周六又要集训,但周日一大早6:00,何洁就来酒店准时报到了,特别让我感动。”

  MV拍摄得还算顺利,按照唱片公司原定计划,2周后,这首新歌MV将正式推向市场。结果,临到快要发出去的当口,何炅临危授命担任“超女总决选评委”,于是MV只得收回。对此,何炅解释说:“我突然成了评委,身份特殊,这个时候不得不避嫌。我对公司说,只有等何洁被PK下了或者比赛结束了,才能把这首MV公布出去。”这样一捂就是大半个月,后来何洁被PK掉的那一刻,何炅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别忘了,我们还有一个约定”,何炅说,当时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喜的是,新歌MV终于可以公布了,忧的是,自己喜欢的何洁离开了比赛。

  何炅透露说,当时找何洁拍MV,对方没收分文,“邀请的时候,‘超女’还没那么火,导演组认为,何炅找‘超女’拍MV,是给她们机会,不像现在,好像是我沾光‘超女’了”。结束拍摄,何炅让何洁随意挑喜欢的衣服,但懂事的“超女”只要了一件自己曾在比赛中穿过的背带裤。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何炅 超女”,共找到1,85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