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何炅爆现场导演左右超女名次 MV与何洁演情侣
  时间:2005年09月01日11:5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何炅爆现场导演左右超女名次

我想,我想,我就是想不起来,何老师莫非失忆了?

  邀请何洁拍摄MV演情侣

  尽管步入了“后超女时代”,昨天来到上海为新专辑《漫游》举行签唱会的超级女声评委何炅在接受专访时,谈得最多的还是这个火遍了全国的综艺选秀节目。“上次来上海的时候正好要当评委,我什么也不能多说,现在终于可以畅所欲言了。”

  导演参与待定商议

  竞争最激烈的“5进3”比赛中,在“4进3”PK时,选择谁与短信票数最低的何洁PK成了当时评委最头疼的事情,“除了何洁之外,当时就剩下了张靓颖、周笔畅、李宇春三人,选谁都是难题。”何炅透露,当时他与另外两位评委黑楠、夏青离席,进入直播室外的全透明玻璃房。与评委一起商议待定人选的另一位“隐形评委”就是超女的现场导演,“导演会发表意见,当我们提出一个人选时,导演说,这样不太好,观众不会喜欢这个选择的。”何炅乖巧地说不记得这个被导演否决的待定选手是谁。“三个选手说不出谁更好,张靓颖在唱《小城故事》时唱错词了,把一句话含糊地拖过去,虽然这不是什么错误,但是在周笔畅和李宇春没有错误的情况下,只能以鸡蛋里挑骨头为标准。”

  MV与何洁演情侣

  何炅戏言,当时请何洁出演新歌《想》MV的女主角是想抬举她,如今却反过来变成何洁成全了自己。刚刚进入十强赛的《超级女声》还没有今天的声势,一向欣赏何洁的何炅就向导演组提出,邀请她担任新歌MV的女主角,导演和何洁都一口答应下来。何炅夸奖首次触电何洁表现自然:“我们演一对情侣,其中有一段快乐拥抱的戏,她很自然地环着我的腰,我们拍一条就过了。”从早上6点开始忙到晚上,何洁当了一回义工,“我没有给她钱,但是打算送一堆衣服。”出乎意料的是何洁居然只挑中了一条最普通的背带牛仔裤,这让何炅对这个小姑娘的印象又大大加深。于是在“5进3”何洁被淘汰时,何炅当着所有观众“卖了个关子”,“明天我们还有个小秘密要公布”指的就是两人合拍的MV,“因为我担任了超女的评委,不想因此而引人猜测。”尽管超女让何炅不快乐了一阵,但是能结识何洁却是何炅的意外收获。“我现在几乎都是她半个联系人,很多人都通过我找她。”本报记者|陶芸|文 朱良城|摄

  央视中秋晚会难容超女

  本报讯日前有不少消息称,今年央视全球直播的“楚天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会邀请“超级女声”的八强选手参加。晚会节目组昨天表态,央视已决定不邀请“超级女声”选手参加今年的中秋晚会。优秀的传统节目将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周杰伦女友侯佩岑则将代表台湾地区出任主持人。

  早在“超级女声”总决赛前,就有消息纷纷指出央视今年全球直播的“楚天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邀请“超级女声”部分选手参加。但记者昨天与节目组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时,却得到了最终的消息:央视已经决定不邀请“超级女声”的选手参加今年的中秋晚会。

  由于之前众多媒体已经报道了该台中秋晚会将邀请“超女”的消息,现在突然取消,难免有炒作之嫌。该负责人对此予以了否认,他向记者透露,晚会导演和“超女”负责人夏青原先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同班同学,双方就邀请“超女”的人数和计划等都已经谈妥,但最后由于双方立场和意识上的差异而功亏一篑。

  晚会的总导演郭霁红也确认了该消息。但她强调,这次邀请“超女”绝对不是炒作。“之前有媒体说我们今年请‘超女’和去年请刘翔一样是炒作。其实刘翔去年最后因为要去国外比赛而最终未到晚会现场,而他的父母在录制备播当天确实出席了晚会。”她同时明确告诉记者,台湾地区著名主持人、周杰伦的女友侯佩岑将在今年中秋晚会担当代表台湾地区的主持人。 记者|茅中元|报道

  李宇春第一单买卖150万

  本报讯李宇春昨日在公司的安排下为歌曲《甜蜜的,我爱你》拍摄MV,化身一名女拳击手。此次拍摄排场够大,请来曾给成龙拍过MV的导演来掌镜。

  导演介绍MV中李宇春饰演一名女拳击手,相当时尚和前卫,这一形象也比较符合她的特色。整部MV中全部是李宇春出镜,没有任何对手戏,全部是她一个人通过一些情节展示自己的情绪。李宇春亲自做的玩具兔也会在MV中出现,以展示李宇春细腻的一面。

  此外,李宇春也接下了首支代言广告,以150万元的高价代言某电脑,该产品广告将在9月亮相荧屏。某知情人士透露,商家最初开出的广告代言价是60万元,经过天娱力争后“双方以150万元的价格达成了一致”。不过,王鹏对于具体代言价格没有透露,并表示:“其他超女的代言都还在洽谈当中,代言产品也种类繁多,所有代言都会结合选手的特点等进行综合考虑,超女的身价决不能简单用150万元来做标准。”侯检陈琳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何炅 何洁 拍摄MV”,共找到1,60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