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倩倩现场唱功受赞赏 新歌旧作同火爆(图)
  时间:2005年09月02日17:1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陈倩倩现场唱功受赞赏 新歌旧作同火爆(图)

 

  太合麦田绝色女声陈倩倩全新单曲《蓝颜知己》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乐迷以及DJ的青睐,问鼎“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冠军位置同时也挺进全国百家电台三甲位置。

   近日,陈倩倩受邀参加了音乐周刊于滚石俱乐部举办的首家音乐希望小学捐助活动,并现场演唱了这首脍炙人口的《蓝颜知己》以及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的主题曲《婴儿》,对于这样新旧两首作品,现场观众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部分观众都是一直跟着哼唱到结束,而很少公开现场演唱的倩倩当天也发挥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扎实的唱功赢得了现场观众两度喝彩,制造了全场第一个高潮。

   据太合麦田透露,陈倩倩全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为此公司将为其举办一系列的大规模全国签唱活动,让更多喜欢倩倩的歌迷有机会听到她的现场演唱。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陈倩倩”,共找到25,421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8,52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