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时间:2005年09月07日18: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希亚亲口谈“私处文身”:那是私人秘密

  MILA:在加拿大和在国内的穿着有什么不一样?

  希亚:我在国外穿得更休闲更随意一点,回来之后这边相对正统专业一点,有依次我参加一个歌友会,让我换了三套衣服,第一套上去没问题,第二套唱了两首歌说实在镜头无法给,只能正对,从不同角度给的话,担心会有尺度问题。

  主持人大鹏:你今天穿的属于偏保守还是奔放?

  希亚:平时的样子,没有特别的。

  主持人大鹏:可你里面没有穿东西。

  希亚:可能是习惯。

  主持人大鹏:作客搜狐的女影星只有两个人敢这么穿。除了你之外,还有一个就是白灵。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希亚:我是一个特别不喜欢拘束的人,喜欢舒服最好,除非有一些特殊要求,基本上我是不喜欢穿BRA的。还有对自己的身材相对比较自信,现在的女孩靠BRA提高一些型号或者更好看。

  主持人大鹏:抱歉地问一下,是天生还是后来整形的?因为国外很流行整容、整形。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希亚:天生的。我一直想尝试,但是没有下定决心。其实每个女孩子都会对自己有一点或多或少会觉得自己有一点不足,有一点遗憾的地方。

  主持人大鹏:世界上没有太完美的东西,人也一样。

  希亚:我特别以前在小的时候,我好想能够达到像谁谁谁那样,这种想法特强烈,现在基本上不行。

  主持人大鹏:现在的外形、身材还有哪儿不满意的?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聊天现场

  希亚:身材还好吧。我觉得我的皮肤,我的腿可以再漂亮一点。

  主持人大鹏:听说你很喜欢搜集帽子。

  希亚:对,没有时间打理头发,帽子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主持人大鹏:戴上帽子有安全感。(大鹏学建筑出身……)

  希亚:那要戴安全帽。(笑)

  主持人大鹏:我以前也很喜欢戴帽子,后来发现自己的脸是圆的,戴上帽子不好看,不像你的脸型比较好。

  希亚:我没有想那么多,我想戴个帽子第一可以节约时间,第二还是觉得添加了很多装饰。

  网友:希亚理解当中的性感应该是什么样的?

  希亚:性感是一种气质,而不是外在的感觉。

  主持人大鹏:不一定穿的越少越性感。

  小丽:你身上的纹身照片怎么办了?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希亚:我当时还没在北京还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挺令我惊讶的。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工作人员不应该把跟公司的一些工作上想法不统一不协调,不应该把这个问题归结在艺人身上。他没有任何能力和想法对公司怎么样,他手上唯一掌握的就是艺人的照片。

  那个照片不是在国内拍的,真的没有想到会公布出去。我觉得那张照片拍的不是很好看,当时在国外拍,他们喜欢东方人的感觉,全是黑黑的头发红红的嘴唇,那种化妆的感觉。

  主持人大鹏:所有人的眼光都被纹身吸引住了。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希亚:上面的“龙”大家都看到,底下的纹身属于私人的东西,不希望把它跟工作混淆起来,让大家作为一个讨论的东西。我希望我的私人生活和工作划分很清楚的人。

  主持人大鹏:另一个是什么图案?

  希亚:心形。(私处文身)

  主持人大鹏: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希亚:这是我个人的一些东西,有一些含义在里面,希望网友们还是把注意力都注意在我的音乐上面。

  主持人大鹏:老规矩,作客到搜狐的歌手们一般在结束的时候演唱一下自己的成名作。

  希亚:给大家清唱一下《心醉》,希望大家不要叫成《心碎》。

  主持人大鹏:小心你自己叫错哦!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现场演唱……)

  希亚:我今天真的蛮疲劳的,昨天录节目录到凌晨六点钟,化妆都是在车上进行。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为搜狐网友签名

  主持人大鹏:再次感谢希亚,希望下一次可以再来搜狐!

希亚真空激突做客 谈“私处文身照”泄露事件

希亚与小狐狸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希亚”,共找到120,895 个相关网页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希亚”,共找到120,895 个相关网页.
上一页 [1] [2] 


共找到 58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