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亚东“牵手”李宇春? 麦田老总否认传言
  时间:2005年09月10日11:4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亚东“牵手”李宇春? 麦田老总否认传言 

 

  李宇春被谁抢走?继天后王菲看上李宇春的消息后,昨日天娱方面又有消息说王菲的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有望成为李宇春的制作人,虽然张亚东半推半就,称主要是太合麦田有意签下李宇春的唱片约,身为太合麦田旗下制作人的他,接下这个也就顺理成章。但昨日记者致电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发现原来是“郎有情妾无意”,宋柯说自己根本没有和天娱的人谈过任何要签李宇春的事情。

  虽然天娱公司已经证实,目前正和相关公司及音乐人洽谈,其中包括王菲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而且这还是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牵线搭桥的。但是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都不知道这个消息,“我早上看过新闻问我们副总,他也是一点都不知道,说要去问问老总宋柯。”随后记者联系到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他居然也还不知道此事,先向记者打听:“你是从哪里看到的?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签她啊。”宋柯说自己当过超女的评委,对这几位超女感觉都不错,“其实超女的前五名我都挺想签,但是王鹏(天娱公司老总)不放人啊!我们没有和天娱谈过签约的事情,所以也根本不知道他们的条件是什么样的。对于超女的未来,就不做什么预测了。”

  对于张亚东可能成为李宇春的制作人的消息,宋柯说虽然自己没有听说过,但却觉得让张亚东做李宇春的制作人挺不错的,“因为亚东总是擅长包装一些比较另类的歌手,李宇春也属于那种比较有个性的人,两个人合作应该很不错吧!”本报记者 罗媛媛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李宇春”,共找到908,55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50,80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