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信哲“我型我SHOW”做评委 刘维最终获冠军
  时间:2005年09月12日15:5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信哲“我型我SHOW”做评委 刘维最终获冠军

 
张信哲“我型我SHOW”做评委 刘维最终获冠军

 
张信哲“我型我SHOW”做评委 刘维最终获冠军

 
张信哲“我型我SHOW”做评委 刘维最终获冠军

 
张信哲“我型我SHOW”做评委 刘维最终获冠军

 
张信哲“我型我SHOW”做评委 刘维最终获冠军

 

  搜狐娱乐讯:(2005年9月12日,上海)2005第二届“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自今年5月成功启动以来,历经海选、复选、淘汰赛、复活赛、半决赛近14场比赛后,最终于9月10日19:30分,由东方卫视面向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全程直播赛事总决赛。而最终获得冠军的是来自北京赛区的刘维。

  决赛当日由环球唱片亚太区总裁许智伟、中国及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华语流行歌坛一代偶像巨星张信哲及莱卡品牌特邀时尚明星琦琦共同亲任评委,而与这些选手朝夕相处的音乐总监陈耀川及舞蹈老师Patrick也实时评价他们的表演。6位参与最终角逐的选手在以一曲《刺激2005》而一夜走红的上腾艺人赵英俊(赵健)的带领下,一起演唱这支风靡2005华语流行乐坛的网络名曲。一场2005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在当晚上演,最终夺得桂冠的新星刘维也将获得上腾娱乐百万打造的合约。2005年,我型我show的造星运动再次掀起一场“星风暴”。

  决赛现场还配合进行由莱卡品牌特别邀请的国际新锐服装设计师王巍先生设计的2005莱卡酷时装发布,而在半决赛上赢得“莱卡酷表现奖”的选手贾青也作为模特参与莱卡酷系列的特别展示。Fashion Rock的形式,戏剧化的情节设置,以及模特大胆前卫的妆容,令整场比赛充满了现代感和时尚感,颠覆传统的决赛模式,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如果说是莱卡品牌为2005我型我SHOW注入了时尚元素,那么此次的Fashion Rock为2005我型我SHOW的决赛贴上“时尚标签”,同时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2004我型我show冠军张杰仅短短一年就获得华语流行乐坛殊荣的同时,在2004莱卡我型我show签约艺人在这个娱乐时代星光闪耀的同时,新的冠军与签约艺人们也无疑将展开他们的星光旅程——作为本届大赛指定航空公司的港龙航空将会负责本届冠军的海外行程;而第1站他就将作为中国内地的新人代表参与10月23日在香港举行的“TVB8全球新人王歌唱大赛”,与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马来西亚、新加坡及中国香港地区的其它17位新晋音乐精英同台竞技,夺取全球新人王的桂冠,从此登上国际舞台。而其他与上腾娱乐签约的艺人也将会获得度身订制的打造计划,得到环球唱片及SMG两大传媒集团的丰厚资源支持,更将成为各大媒体的时尚宠儿,并接受广告代言、出演偶像剧、举办演唱会等一系列“造星活动”。(LILY)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张信哲 我型我SHOW”,共找到25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