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羽泉亮相“孩子选择”盛典 不计前嫌欢乐到底
  时间:2005年09月13日13:5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特派北京记者曾岁春)前不久在CCTV-MTV音乐盛典上引起轩然大波的“羽泉摔奖”一事,最终还是不了了之。日前,在MTV音乐电视台再度联手CCTV的首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上,羽泉作为压轴嘉宾登场,并与主持人以及现场的小孩子打成一片,欢乐到底。据悉,本次欢乐盛典将于9月23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9月30日17:00在中央1套重播,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留意一下这场来自海外的老牌儿童狂欢盛事。

  儿童狂欢盛事首进中国

  据介绍,“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是世界最受孩子欢迎的儿童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今年,他们联手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这一儿童狂欢盛事引进中国,并按着习惯命名为“欢乐盛典”。18年来,布莱得·彼特、汤姆·克鲁斯、梅尔·吉布森等国际巨星都热衷于参加这一活动。在中国的首届盛典,同样明星汇聚,张韶涵、吴大维苏有朋、羽泉、林志颖、陈好、黄义达、王蓉等都赶来参加。

  没有明星只有哥哥姐姐

  精心设计的舞台,让现场类似一个大游乐场。艺人也一改以往的形象,全是便装出席,甚至故意穿上“可爱”的衣服。比如羽泉,就是穿着粉色衣服、打着雨伞出场,也有艺人是从现场的滑梯上滑进场地。活动一开场,气氛就非常火爆,《黑猫警长》等歌曲,引得观众又唱又闹。出场的艺人,也都尽可能表现得年轻,一律自称哥哥、姐姐。

  羽泉最受孩子欢迎

  按着这个活动的惯例,参加的儿童可以尽情“折磨”他们喜爱的明星,往他们身上泼“绿色胶水”。而被泼得最多的,就是最受欢迎的。羽泉以一首《深呼吸》为压轴表演,唱完这首歌之后,准备离开的羽泉被主持人吴大维按在原地,然后一群孩子冲上台去,将一桶一桶的“绿色胶水”浇到羽泉身上。就这样,羽泉拿到今年欢乐盛典中,“孩子的选择”最高奖。而一些记者猜测,这是不是意味着羽泉之前在音乐盛典上摔奖的事件,双方已达成和解,并准备就此提问羽泉。但是,现场落幕的同时,主办方宣布由于羽泉来不及换衣服,不能接受采访。事后,记者致电羽泉的公司,工作人员也不作回答。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羽泉 盛典”,共找到5,030 个相关网页.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羽泉 盛典",共找到 5,03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