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资料:飞儿乐团全新专辑《无限》
  时间:2005年10月10日17: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资料:飞儿乐团全新专辑《无限》 

 

  艺人:F.I.R

  唱片:无限

  厂牌:华纳

  发行:2005/4/8

  曲目

  1 无限

  2 千年之恋

  3 LOVE*3

  4 盛宴…

  5 应许之地

  6 把爱放开

  7 NeverLand

  8 The Legend 传说…

  9 刺鸟

  10 爱的力量

  11 死心的理由

  12 I Can’t Go On

  13 What’s Next?

  《无限》,是F.I.R.在继首张同名专辑成功打开华语流行乐坛大门后的又一超强作品。为了做出一张高品质的音乐作品,F.I.R.三位成员远赴英国,进入了当地最负盛名的Sarm West录音室录音。录制过程中,F.I.R.除了得到全世界第一的伦敦爱乐交响乐团鼎力相助,为他们的歌曲搭配弦乐外,电影《魔戒》原声带的锡笛手Mike Taylor也前来助阵,而专辑的混音制作,则请来了全球顶尖制作人Mike Pela。第一次与如此之多的世界知名大师合作,令F.I.R.三人备感兴奋,由此也证明了F.I.R.音乐所具备的国际性,再次印证了音乐无国界的说法。

  专辑名称定名为《无限》有音乐无限、无国界的意义。而为了表现出F.I.R.无限的感觉,华纳音乐特别动员了大队人马带着F.I.R.三人千山万水地前往中亚边境拍摄唱片封面。零下19度的低温让整个帕米尔高原成为一片冰封的世界。穿着单薄的三人望着冰原几乎却步。在一阵相互打气并全身贴满了暖暖包后跳下车体验这无限低温。虽然很辛苦,不过当三人看见画面上那真实的蓝色天空、与纯白的冰雪,F.I.R.三个人齐声说:“只有边疆地方才可能有这样的颜色与美景。美到不可思议…再冷都值得了。”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无限”,共找到33,616,453 个相关网页.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无限",共找到 13,629,01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